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八 上面动动腿,下面跑断腿(1 / 3)

宋霸将黑熊精拉进了湖心岛。

这时,傻妞不知通过什么手段,将石桌、石凳周围铺上了一层塑料纸,将宋霸刚刚购买一众菜肴放在了地上。

刚才收起来的果盘和酒壶放在了石桌上,顺便还不忘将宋霸刚刚购买的“飞天茅台”和“软中华”香烟放在了周围。

宋霸看着傻妞的一顿操作,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才是谈生意该备的物品嘛……

宋霸伸手相邀,让黑熊精坐在石凳上。自己则是坐在了黑熊精的对面。

宋霸嫌弃的将刚才的“琼枝甘露”放在了一旁,伸手从还未开箱的“飞天茅台”中取出了两瓶,放在了石桌上。酒瓶红色的包装,上面还装饰着一个敦煌壁画中的仙女,其他区域则是用金粉雕刻着几条五爪神龙,包装大气上档次。

然后,宋霸熟练的从软中华中掏出两盒烟,放在了石桌上。随即,熟练的拆开烟盒给黑熊精递了根烟。

一旁的傻妞也非常有眼色,连忙拧开飞天茅台酒,把酒给两人倒满。

此时,黑熊精一脸震惊。

不是吃惊于宋霸的手段,而是吃惊于这座湖心岛……

湖心岛中仙气十足,比自己之前待得任何洞天福地都要高级,而且自己在这棵树下竟然隐隐约约有所感悟……

这树莫非是传说中的悟道菩提树么?

黑熊精机械的接过了宋霸所递过来的“华子”,但是却并不知如何使用此“法宝”。

宋霸身为老烟枪,连忙给黑熊精做起了示范,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华子”,并示意傻妞点火。

傻妞作恼怒状,开口道:“吸烟有害健康(未成年人不得吸烟)。”

宋霸眉头一皱,这傻妞果真经过了文明世界的熏陶,这种事情都知道。

一旁的黑熊精见状,连忙学着宋霸用手指夹住。

“华子”在黑熊精肥厚的熊掌之间夹着,从视觉上颇像一根“牙签儿。”

宋霸见傻妞不愿给自己点烟,尴尬的咳嗽了几声,向黑熊精开口道:“道友,借个火?”

黑熊精一愣,也不知道大佬这是打算干啥,不过随即反应过来。用法力于指尖催生出来一缕小火苗。

宋霸见状,当即欣喜,连忙凑过来将烟点上。黑熊精见状也有样学样,点上了烟。

一根烟点上火,吸入腹中,宋霸顿时觉得自己的状态回来了。

左手夹着香烟,右手举起酒杯,开口道:“来,道友,走一个。”

黑熊精也学着宋霸的样子,端起了酒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