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接下来准备再次转回瓦罗兰了(1 / 5)

手鬼的手很快凝聚成一条,并瞬间爆发弹出,试图将林柯抓回嘴里。

“到树上去!”一个回身朴实平A砍掉两条手臂,林柯对着身旁的路人甲仁兄喊了一声,蹬地一跃,跳上了一旁的树杈,以在林间飞跃的方式代替在陆地上奔跑。

愣了一下之后,惊恐的路人甲也在差点摔下来之后成功地跳到了树枝上。

他并不是无头苍蝇一样抱头鼠窜,只要引导到炭治郎附近,就有机会打一波配合击杀这个手鬼。

他看了看地图上炭治郎的距离,怀着一丝微弱的希望分出神来看了看彼岸花。

嘶...无惨又在例行公事。

很好,只有引到炭治郎身边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林柯暗骂一声,切断了彼岸花的交感,继续在树间飞跃,很快手鬼的手就不够长了,被迫缩了回去。

顺眼看了一眼仁兄的面板,都不用拿来水字数,就概括三个字:没他高。

倒是有些意外,这家伙居然也用的水之呼吸。

“喂!下一步怎么办啊!”甩开了手鬼,很明显这哥们有点开始信任他了。

“....”

子不语,作一林中奔袭者。

哲人语:言多必失。

绝对不是因为他也不知道怎么打这种看起来就不像新手能打的玩意。

就算他看过原剧情,也确实感到极端的愤怒,但是...

这副躯壳,可能等他挨上一下手鬼的重击,醒来就是躺在无限城,等着无惨完事了。(指被吃掉后自动换成彼岸花)

炭治郎那...嘶,炭治郎估计也难顶,家里人已经被他救到无限空间了,没法搁他耳边叫他起床()。

因为从希酮那里买一副“人偶”就要花上几百巢息,所以每一个身份都弥足珍贵,特别是这种本身除了虚弱了一点其余什么身体缺陷都没有的人偶,他当时可是用光了三块怀表,顶着欲求不满的无惨的低压气场在希酮的无限屋里找了足足有一个星期才翻到的。(兔子的怀表:跳过不想经历的时间吧)

就快到了!前面就是...

“请升天吧。”炭治郎收回刀刃,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道。

啊。

坏了。

此时的炭治郎,才干掉第一只鬼啊。

林柯凝视着炭治郎面板上的.的“气”,以及评价上的“”,异常艰难地咽了口唾沫。

拿打S...没有对战经验...??

不是,萧炎也不带这么玩的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