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没什么意义的数字标题就不起了(1 / 4)

“我明白了!”金红色猫头鹰兴奋地瞪大了眼睛,“您是说,在贫贱之中生长的孩子有着其他的孩子没有的优势!”

“嗯...”女人无奈地笑笑,她捏住旁边的油灯柄,站起身来,“你说是就是吧...时候也不早了,炼狱也早些歇息吧,我去看看孩子...”

“请等一下,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她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请问您婚配了吗?”

(与此同时)远处繁华的夜之街里,一位穿着黑色和服的青年脸上突然青筋暴起,眼中凶光毕露。

“嗯...”女人的表情瞬间紧张起来,她看似从容地打着哈哈,脖子上却有淡淡的青筋浮现,“炼狱想问这个干什么?”

“其实是关于鬼杀队的事情。”

“喔...”似乎是很信任炼狱,听到是关于鬼杀队的事情,女人脸上的表情有些放松,“还没有,怎么了吗?”

“主公认为我应该成家立业,”金红色猫头鹰的笑容没有什么异样,“您看我怎么样!”

(与此同时)夜之街内,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刚缠上青年的身旁,就被吓了一跳。

“眼神怎么搞的像要吃人一样...”女人低声咒骂着,迅速跑远了。

“....”女人当场僵住了,几乎可以听的出来她在努力捋着自己的舌头,“这...抱歉,有些太过唐突..”

“您可以考虑,我不急着要答案,”金红色猫头鹰的笑容真的没有什么异样,他微笑着站起来,“在下没有留宿的习惯,今晚就先告辞了。”

“诶?!那狯岳呢?”

“不用担心!”

耳边中气十足的声音渐渐远去,女人只感觉眼前一闪。

“啊!!”

隔壁的房间突然传来一声少年的惨叫。

女人绝望地奔到门口,从空荡荡的窗户前撒进来的,是皎洁的月光。

“.....我说,木晴月。”

“我在,大人。”

“一个身份,用年,也不短了吧?”她微笑着,两行清泪从失去高光的眼睛里面流出来,“不短了吧?呐?就算被一句话毁掉也是没什么好可惜的吧?对吧?”

“您请节a...”

“*()*)fug*^(*的,我**……%……%……*(西拉玛)*……*%……%……qio西haki啊*……*()*cykablay*……%%……*……*()*()*()()*%……%¥#@¥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