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后(一)(1 / 5)

“......好像...那什么...演过头了...”此时的林柯真身正看着被这样那样的装死假身,开始疯狂流汗。

“你收集到了痛苦与爱之欲色,这应该可以算两份,”希酮的声音略带赞许,“安心,叫丽桑卓的女巫遵守了约定,瑟庄妮现在已经在梦里和你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比她活着的时候幸福多了。”

“啊...总之是别在这鬼地方呆了吧。”林柯想起某个暗裔冤种和战母冤种,深感自己待下去会出事。

“好,那就踏入传送门吧。”

“....通向哪的呢?”

“我不知道。”希酮很干脆地开摆了。

“......彳亍口巴。”

................................................

“听说王又...”

“我真是搞不清楚,那个低贱的平民有什么好,居然迷得王三番两次地让王后颜面扫地!”

“嗨哟,人家那现在可不是平民了,人家那是王妃,要叫王妃~”

“王后是伯爵之女,身份高贵又拥有倾城美貌,我也不懂王在想什么...”

“别说那些表面的,王后从不看血脉,她对待我们这些下人,简直就像对待同等身份的贵族一样!”

“而且,退一万步讲——就算王后貌若无盐,以她的理政能力,难道不值得一点最基础的尊重?”

“快别提理政了,我现在在王座上都看不见王了,全是王后在理政!”

“我要是男人,我恨不得把王后当宝供着!”

“就是...诶诶诶(撞肩膀,低声)别说了。”

“日安,王后。”

女仆们连忙终止闲谈,垂眸低头行礼。

黑发的女人五官艳丽,金红色的丝绸华袍彰显着主人尊贵的身份,随意披散的头发下是本该生人勿近的琥珀色眼眸,此时里面却盛满了满足的暖意。

“你们好啊——今天厨房做的菜肴真是很不错,”向着女仆们点点头,王后感叹地捂着略微涨起的小腹。

“要奖赏厨师吗?”金发的侍女问道。

她随意地点点头,又指向另一个侍女:“你和她一起,再送一份到王妃的房间里去,这次要看护好了。”

“谨遵您的命令,殿下。”红发的雀斑侍女见怪不怪地点点头。

“时候不早了,不用换班的都去休息吧。”看了看走廊繁星似锦的窗外,王后嘴角微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