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十三】(1 / 4)

喂,你

还在看这本书就吱一声

小心我太监噢

...............................

“你想的话也可...”

“别,别了”(肾部发虚)“有没有其他办法?感觉这位有点严厉啊(汗)”

“...我和你透个底儿啊,别到处嚷嚷,”光球凑近了林柯的耳朵,“觅玉这回已经很宽容了。”

“啊这?”

“你知道那个雕像有什么用吗?”光球伸出一根手指,一边说一边点着头(话说你哪来的手指和头啊么喂!),“它是你和觅玉沟通的信物,也可以制造幻觉,从而...咳咳咳。”

“窝巢这么厉害?”

“还没完呢,上回来的人她直接给轰出去了,啥都没给,直接在脑内传声;结果你来的时候从石像里现身了,和你说了几句话不说还送了信物。”光球挤眉弄眼(不要再出现这种根本不存在的器官了啊!),“我看啊,觅玉她这个老女人啊,是对你...”

“希酮是诡诈之神,她的话从没有一句全是真的。”觅玉的声音在脑内响起,虽然依旧冰冷而无情,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林柯总觉得语速快了点,还带了点咬牙切齿,“既然她依旧死性不改,那我也没必要给她留情。”

“别别别错了觅玉女王女王最好看的女王世界上最最最美貌的女王带人求求你至少不要说那一...”

“晚了,希酮——童话系统也是希酮演的。”觅玉的声音依旧冷漠,“你在想她什么时候回来的时候她都在对着我偷偷笑。”

“......啊”林柯露出了和善的笑容,“是这样啊。”

......................

“呸呸呸呸...”

于是狼狈的家伙从一片白里把自己刨出来了。

“还真是...”凝视着面前枯瘦的双手,他苦笑一声,“一朝回到解放前啊。”

///////咳咳咳...那个...今天天气不错////////

宿主姓名:林柯

性别:雄(暂时)【喂喂什么情况这里已经需要打暂时了吗!!】

种族:人(暂时)

年龄:

力量:

敏捷:

魔力:4(你的灵魂允许你继承所有的魔法,不过这幅躯壳并不是很好用)

魅力:4

攻击:

防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