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十二)(1 / 4)

之后,他带着这个小呆瓜一起游历了很长时间。

她的实力并不见长。

他当然有很耐心地教导她使用暗裔的巨剑术,但是她目前为止的最好成就也就是砍断了一颗小树,然后用湿漉漉却无法聚焦的眼睛看着他,等着他心软到妥协。

他也试过让她踩出恶火的束链,但是当她用尽全力踩出了一个小火星子并且只会面朝着他不好意思地挠头之后,他也只能无奈地扶额。

凝视着在怀里永远在活力四射地爬来爬去的不老实的小家伙,亚托克斯不太抱让她自己变强的希望了。

他只是试探着伸出手指,她便立马乖巧地把头伸给他摸。

可爱...这种词,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她配用吧。

亚托克斯想着,从容不迫地享受着手上蹭来蹭去的毛茸茸小脑袋。

罢了,等到那一天,她也会成为和自己一样强大的暗裔——到那时再教也不迟...

怀中的她,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戴好了手上丑兮兮的花环,朝着亚托克斯开心一笑。

...............................................

怀中的她,在目呲欲裂的奥恩的焦急呼喊下,喝下了虚空精华——监视者曾保证这可以让她变成暗裔。

此时她瘦小的躯体里喷薄出可怖的紫色血液,她茫然地看着他。

“阿....阿?”

她白皙的皮肤皲裂,从里面破出丑陋的虚空几丁壳。

“不!!!!!!”

“kauuauaka....yaokio....ajiiullaka.....uuqu,lokaa?”

应该是这样。

亚托克斯,世界的终结者,难道面前奥恩的痛苦,不是正合你意吗?

而且女王说,我们不需要其他的暗裔了。

她看起来真恶心...哈哈哈哈...

“蛆虫....”

“ilaka.....”

什么...

“你胆敢,欺骗我,下贱的蛆虫!!!!!”

亚托克斯猛地爆发了。

噬魂的剧痛如潮水般一瞬间再次蔓延亚托克斯的全身,但这一次,亚托克斯的表情甚至没有一丝改变。

“我们...不,我是天神!!!”

随着亚托克斯的咆哮,虚空的感染被太阳的光辉所彻底冲散,亚托克斯被紫色所掩盖的心脏外围的腐化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