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拾)(1 / 6)

寒风一如既往地呼啸着钻到它所熟悉的洞穴里,这里除了多了一些若有若无的热气之外并没有什么差别。

“咱们死伤也很惨重,”特朗德尔的声音少见地郁沉起来,不过他强打起精神,露出满口黄牙一笑,“不过咱们救下了很多的小人儿!没有辜负萨头儿的期望!”

“辛苦了。”瑟庄妮垂着眼睑,英眉满是低沉的寒霜,“你们的恩情,凛冬之爪保证会一一偿还。”

“我呢?”塞拉斯低沉地笑着,“答应给我的军队全没了吧?特朗德尔已经和我说过了,愿意跟着巨魔走的就只有这些老弱病残了,其他的说什么也要留下来断后。”

“.....我...”

“我之前想着,起码我得把萨克带回去——我不在乎她是谁,也不在乎她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塞拉斯站起身来,身姿不复挺拔,他的脸隐藏在阴影里,“我只知道,萨克怕冷,很怕。”

“........”

“现在,她躺在雪地里,身体拿去喂狼,脑袋被割下来....”

“........”

“那得多冷啊,瑟庄妮。”塞拉斯的语气冷如寒冰。

“...我情愿死的是我。”

“我也情愿死的是你。”塞拉斯啐了一口唾沫,走向门口,“既然你已经没什么用了,我...至少得把那头野猪带回去。”

“....”她的嘴唇抖了抖,“随你的便。”

“...算了,你留着吧。我要去找阿瓦罗萨人了,”塞拉斯没有回头,他枯草似的头发在黑咕隆咚的洞穴口随风抖动着,“下次见面,我会杀了你。”

“........”

空荡荡的洞穴里,只有血肉模糊的巨魔和嘴唇发紫的老弱妇孺在苟延残喘。

“....”瑟庄妮站到洞口,寒风撕扯着她的理智,她开始凝视远方的荒原。

弗雷尔卓德。

那个方向,云层郁积,暗无天日,唯一的光,便是雷霆在冥冥之中的暴闪。

一个疯狂的念头在她心中逐渐成型...

她在心底默默地呼唤那个让她心如刀绞的名字,开裂的嘴唇缓缓咧起。

“等我。”

........................................................

啊....令人厌恶的寒风....让他想起那个虚伪可憎的半神。

神与凡人...他们全都该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