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 鱼死网破开始?(1 / 3)

就在林文强抵达京海的时候。

高启强给他打来电话了。

“文强……徐雷死了!”

高启强此时正强行压制着内心的慌乱,勉强镇定的说着,但即便如此,声音还是难以抑制的有些发颤。

徐雷身死,林文强没有感到意外,毕竟,这一切都是他的谋划,如果徐雷没死,林文强反而会吃惊。

不过林文强不能表现出太平静,好像早就知道徐雷会死一样。

所以林文强还是故作惊讶的道:“徐雷死了?”

随后又诧异的问道:“怎么你也去了?白江波让我找唐小龙兄弟俩去教训徐雷,怎么你也参与了?”

闻言,高启强苦涩的笑了笑,然后一五一十把实情托出:

“唐小龙看我跟文强你的关系好,而我恰好需要跟他借两万块钱,所以白江波交给他做的事情,他也让我也参与,并且承诺会分两万给我。”

“不过徐雷的死只是意外,我都没碰到他,他电鱼的工具漏电把自己给电死了……文强,现在怎么办?”

高启强有些六神无主,这个时候的他还只是一个老实的鱼贩子。

林文强叹息了声:“我其实不打算让你参与进来,这事儿要是唐小龙办的,我就当不知情,可问题你也参与了,你说徐雷的死是意外,我肯定信你的,可问题是徐江会信吗?”

是啊!

徐江不会信!

这就是高启强为什么惊慌失措的原因。

通过唐小龙,高启强也知道了徐江是什么人,他拿不定主意,于是回到家就给林文强打电话了。

现在唐小龙还不知道徐雷已经死了,但高启强知道,这件事迟早会曝光。

他得让林文强帮他想个办法,所以第一时间就联系林文强了。

林文强之前说过,他有什么过去不的坎可以打电话给他,上次进局子也是林文强过来帮忙捞他,现在事情更严重,所以他希望林文强能帮他。

“你先别急,事情还没那么严重,这件事你就当什么也没发生,等尸体被人发现以后,你让唐小龙给白江波打个电话,让他想想办法,至于其他的,你等我从汉东回来再说!”

林文强假装自己暂时也还没注意,但是先给高启强吃一颗定心丸,向他表示,自己不会坐视不理。

“林老板……强哥!我下面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你一定要救我!”

“放心吧,等我回来!”

……

挂断电话,林文强随手将电话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