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 与安警官的初次较量(1 / 3)

“林文强,你少给我了这一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老实交代,争取从轻发落!我再问你一遍!说!为什么要撞张成宇,你跟他有什么恩怨?”

看着林文强那淡定的神色,安欣面色铁青。

看着有些愤怒的安欣,林文强倒是觉得挺有意思的,在他看来安欣就是个能力中庸的小警察罢了,为什么原剧中却能屡屡看破高启强的动作?

甚至有一次高启强雇人刺杀自己,他也能一眼就看穿高启强是自导自演。

可在林文强看来,眼前这个安欣,怎么说呢……

不能说傻,但很难称得上精明。

念及如此,林文强不由嘴角微微上扬……

真是有意思呢……

“林文强,你笑什么?”安欣见林文强丝毫不慌,甚至还看着他露出了一抹意味难明的笑,脸色顿时沉了下来。

“我在笑安警官你这么英明神武,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看出我说的不是实话?”

林文强又耸了耸肩,道:“不过安警官虽然你很聪明,但你这次看走眼了,我是真的一时慌乱踩到了油门踏板。”

安欣还想问,旁边的另一名警察,也就是安欣的搭档李响冲他摇头。

普通人被拉到局里,肯定慌的要死,而像林文强这样淡定的,要不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来这里已经习惯了,要不就是后台很硬,他知道必定会有人捞他。

这时一个年长的警察走了进来。

看到这名警察,安欣和李响两人同时起身:“师傅!”

来人是刑侦支队支队长,曹闯!

“你们两个跟我出来一下!”曹闯进来之后看了坐在椅子上的林文强一眼,然后对着安欣和李响说了一声,就往外走。

安欣和李响相视一眼,跟了出去。

门外。

“把人放了!”

等安欣和李响出来之后,曹闯说道。

“为什么啊师傅!这家伙明显就是故意撞人!起码得定他一个交通肇事罪!够关他几天的了!”安欣愤愤不平的说道。

李响则皱眉问道:“林文强上面有人?”

曹闯看着两人道:“不该问的别问那么多。”

见安欣还面露不服之色,顿了顿又冲他说了声:“张成宇在医院全都招了,是他看中了林文强身边的女伴,然后威胁林文强,林文强一事情急慌乱之下把他撞了!张成宇说了,这件事是他咎由自取不怪林文强!”

“这……”

安欣和李响看了对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