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 摩托骑手上来送(1 / 2)

“所以各位姐妹们,加油吧~~~”

给员工画饼,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所必备的技能之一!

不过林文强倒也不算是画饼,按照他的规划,佳诚通讯冲出京海走向全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这时,一对小情侣顾客进店……

女店员们顿时跟打了鸡血那般,一个个面带微笑喊着:“欢迎光临!”

有眼力见的店员甚至已经跨出了展示台围了上去……

也不知是真的那么勤快,还是因为林文强在这里要做做样子,总之,这对小情侣进店就感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服务……

“芸姐,你和我去其他分店一趟,跟那些店长通通气。”

林文强让周芸跟他走一趟。

周芸升任经理一事,其他分店的店长还不知情,有必要带周芸过去认认这位新上任的经理。

周芸还没坐过林文强的车呢,当即边欣喜的跟了上去。

看着林文强跟周芸一前一后出了通讯店,余丽娜美眸闪烁着不知名的光芒。

她知道自己又有了奋斗的目标……

她是不会甘心居于周芸之下的!

……

林文强回到自己的车里,周芸也打开了副驾驶的门,这时,一辆摩托车狂飙而来!

最终一个漂亮的甩尾停在了周芸身旁两米处!

看见来人,周芸不由诧异的问道:“张成宇你怎么来了?”

“我说怎么回事,这几天打电话约你也不出来,原来是傍上凯子了啊!嘿嘿,说吧!又打算跟这个凯子身上弄多少钱?”

张成宇看着周芸冷冷一笑。

“张成宇你在乱讲什么?”

闻言,周芸宛若炸毛的野猫那般厉声呵斥,随后赶紧低着身子对车里的林文强,解释道:“老板,你别听这个人乱讲,我跟他不熟……”

林文强饶有兴趣的看着周芸,并不搭话。

因为不管周芸是什么样的人都跟他林文强没关系。

“哟,长的还不赖!原来是个有钱的小白脸!这就难怪了!”

张成宇也微微低头看到了车里的林文强,忍不住对林文强吹了个口哨,皮笑肉不笑的道:“小子,我不知道你这宝马是忽悠哪个富婆给你买的,但是你别她的主意,她是我张成宇看中的女人,听明白了么?”

周芸本来就恨死张成宇这货了,见他又乱讲,当即愤怒的上前,推了张成宇一把,吼道:“张成宇,谁他妈是你的女人!连他妈一个包包都买不起的穷比,还想睡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