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 两女内心戏在狂飙(1 / 3)

“正式任命你为佳诚通讯(京海)总经理!”

“啊?!!”

望着眼前正微笑看着自己的林文强……

周芸原本满是幽怨的眼眸里此时已经被错愕取代:“老板,你说……任命我……什么职位?”

“佳诚通讯总经理!不过只管京海一个市的!”

“我?总经理!”

周芸原本还以为林文强要把她从店长撸下来,没想到……

竟然是给她升职?!

佳诚通讯的总经理!

虽然只是京海市的,虽然只有五家门店。

那也足够了!

她原先只不过是一个夜场小妹,在林文强的手机店工作不仅有着非常搞得收入,而且一来就是店长。

现在才过去几天?

林文强就升她为地区经理了?

她做梦都想不到自己能有今天!

原本以为,余丽娜要踩着她上位,结果,来了个大反转!

周芸目光炽热的盯着林文强:“老板……”

见她那似是要将自己吃掉一样的目光,林文强摆了摆手,笑道:“不用这么看我,地区经理这个位置,你能不能坐的长久,关键还得看你自己。如果你的能力不足已胜任,底下的人不服你,到时候你还是得让位,好好加油吧!”

这个道理,不用林文强说,周芸都是懂得,她莞尔一笑:“我当然知道,放心吧老板,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林文强肯给她机会,也是因为她帮了自己大忙。

可以说,没有周芸喊来的这些比较放得开的女员工,林文强就算能把小灵通店开起来,生意也不会这么好。

短短一周时间,挣了一百多万!

不仅把本钱赚回来了,还翻了六七倍!

周芸可以记一个大功!

再加上周芸的能力是有的,这家店在周芸的打理下井井有条,比别的店铺生意都要好,只不过余丽娜的能力也同样不俗。

正好这次林文强回汉东要一段时间,将余丽娜提拔到周芸原来的位置上,然后再让周芸管理这五家门店。

如果周芸在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能管理的非常好,林文强不介意继续提拔她!

而且整个京海市的小灵通市场还远远没有饱和,林文强打算汉东回来以后,继续扩张,以京海为大本营向周边城市扩散,逐步垄断整个临江省的小灵通市场!

而且林文强还有个更大的野心,他想把小灵通全产业链搞下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