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 想试试强哥的硬度(1 / 2)

“林总,实在不好意思,公司员工都放假了,所以昨天才耽搁了。今天一早,我亲自到公司,走完流程,把许可证给你送来了!”

龚开疆的话能信吗?

当然不能。

什么狗屁公司员工都放假了,难道一个值班的都没有?

这老狐狸!

林文强笑眯眯的道:“龚总怕是忙着收特产一时半会忘了我这个小事吧?”

“哪能啊林总!绝对没有!”龚开疆脸庞流下冷汗,连忙摇头否认道。

表面唯唯诺诺,心里却把林文强全家都骂了个遍:你他娘的既然有省里的关系还找我干嘛?!

虽然心里很烦林文强,可却不敢表现出来,只是一个劲的赔笑,并且将昨天收的特产递了过去:“林总,思来想去这特产我还是不能收,就这点小事,我受之有愧,受之有愧!”

林文强瞥了眼他递过来的牛皮纸。

区区两万块我林文强还不放在眼里!

再说,我林少送出去的东西,哪有收回来的道理?!

“芸姐!”

林文强给周芸使了个眼色,周芸微笑着上前将牛皮纸包的两沓钱接过来!

林少思来想去,还是不要装逼,开店几乎把家底都掏空了,能收回两万还是收回来的好!

见林文强收了钱,龚开疆这才松了口气,陪笑道:“林总,这次是我不对,我做东,今晚请您到卿月楼,老龚我给您赔礼道歉!”

老龚?!

林文强怎么觉得这自称就那么别扭。

卿月楼是京海比较出名的一家饭馆,一顿饭没有个几千块可吃不下来!

不过龚开疆也不吃亏,可以跟林文强拉近关系不说,钱还不用他付,反正可以报销!

林文强笑了笑:“龚总吃饭就算了,你也知道我的手机店还有很多要忙的地方,等年后吧,年后忙完了再说!”

“对对对,你看我都糊涂了,林总的事业正红火着呢,春节人流密集可是生意最旺的时候,行,那我就等年后林总清闲了,再邀请您上卿月楼。”

虽然林文强委婉的拒绝了,但却又没完全拒绝。

这让龚开疆松了口气,他又寒暄了几句,就借口家中还有事要处理匆忙离开了。

“文强,这个人是谁?大过年的他竟然都能搞到许可证?”周芸早早就步入社会,混夜场,三教九流的人认识很多,电信公司的许可证平时可能没那么难搞,可现在大过年的,谁给你办理,谁给你走流程?

这个人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