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 强哥的产业畅想(1 / 3)

林文强原身的父母三年前就已经去世了。

俗话说,学好三年,学坏三天!缺乏父母管教,身边又没个亲戚过问,林文强很快就从三好学生变成了打架斗殴的坏学生。

直接导致了林文强辍学,然后混迹社会!

不过以东叔的尿性,哪怕林文强回到塔寨,跟着东叔混,应该也不会比现在更好,毕竟东叔也不是什么好人!

跟着白江波虽然也是混日子,但起码,白江波不主动惹事,也不会让他们打打杀杀。

从原主的记忆中得知,林文强这两年给白江波看沙场,反而安定了不少。

其实林文强还有个表哥……

这个表哥可是大有来头!

林文强怀疑是不是系统强行融合了几个世界创造出来的新的平行世界,因为太巧了!

这个表哥是母系家族那边的人,林文强大姨的儿子。

他的名字,很响亮。

姓祁!

祁同伟!

目前在汉东深市的市公安局任职,官至处级干部!岁的处长,如果背后没人,可是升不了那么快的!

林文强都不知道自己这是重生了还是穿越了!

反派竟都在我身边?!

反派之王是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祁同伟这个表哥之前来京海出差的时候,好像找过他,不过当时没有手机没能联系上!也就不了了之了!

当然,联系不上那都是借口,主要是原身知道大表哥祁同伟是干警察的,而他又是跟白老板混的马仔,这种对立身份,再加上地位相差悬殊就对祁同伟避而不见了。

“难搞!”林文强有些头疼。

身边都是东叔这种大反派,这可怎么行?

到时候,就算他林文强什么也没做,也会被这两大BSS牵连!

不过暂时也不着急,因为从时间线来看,离东叔和祁同伟出事还有很多年呢!

一句话,现在从良还来得及!

甚至祁同伟现在还没有被赵立春父子拉下水吧?

完全有操作的时间!

其实祁同伟这个靠山,对于目前还是小角色的林文强来说是个非常强大的助力!

不过祁同伟只是打听了下他的近况而已,两人都已经几年没见面了,都不知道还能像小时候那么亲不。

但有一点林文强知道,如果自己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东西,别人是不会听你的,就比如林耀东。

如果春节过后,回到塔寨,林文强的大买卖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