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 嫂子你也不想大哥知道吧?(1 / 3)

陈舒婷在家穿着打扮比较随意,基本上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但有一点比较注意,优雅永不缺席。

她穿着一件淡金粉的真丝长裙,粉嫩的玉足踩着棉拖鞋,此刻正认真的包着饺子,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在她身后……

以前陈舒婷没动手包过饺子,但这难不倒心灵手巧的她,跟阿姨学了一手馅料的配方,调配好之后就开始包。

不过到底是一名新手,哪怕再心灵手巧,还是出了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比如眼下,饺子皮已经快要包完了,但馅料还剩下小半盆,根本就用不完!

陈舒婷五官算不上多惊艳,一头波浪齐肩的秀发也不算特别长,但却胜在耐看,仿佛天生就有一种大佬的女人的气质!

不过显然,白江波还算不上那个二大佬!

“糟了,饺子皮买少了……”看着所剩无几的饺子皮,陈舒婷黛眉微蹙,等会要是不够吃可咋办?

就在她发愁之时,整个身子却忽然被人从后面抱住!

“啊!”她下意识的喊出声来!

“嫂子,是我……”

熟悉的声音响起,立即就安抚住了陈舒婷内心的悸动,但与此同时,也将她的心弦撩拨而起。

“你……你不要命了!老白就在家里!”陈舒婷想要挣脱林文强的拥抱,可他的双手却跟上了锁一样牢靠,根本挣不脱!

“舒婷,怎么了?”

客厅里坐着的白江波听到刚才陈舒婷的尖叫,不由担忧的喊了一声。

“没事,有一笼饺子蒸好了,我想拿出来,被烫了一下……”

“小心点啊,如果你搞不定让阿强帮你……”

“没事,大哥,我来帮大嫂!”

系统强化过林文强的体质,听感、视力、反应、身手全面提升!

耳朵微微动了动,没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林文强更加大胆起来,从身后拥着陈舒婷,俯身贴着她,感受着那美妙身子的热量,嘴角微微扬起,轻轻在她耳畔呼气道,:“嫂子,你不觉得这样才刺激吗!当然,嫂子要是不怕被大哥听到的话,也可以放声大喊,我反正是不介意的……”

“你找死啊!”陈舒婷瞪着他,低声焦急道:“赶紧松开!”

她越是这样,林文强就越是喜欢,越是安耐不住的想要,就像第一次那样……

双手开始不老实,慢慢的游离,从上而下。

缓缓摊入了淡金粉色的真丝裙内……

就在林文强想要有进一步动作的时候,却被陈舒婷那只手,死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