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 京海的两个强哥聚首(1 / 3)

刘桃默默注视着,林文强驾驶的那辆宝马渐渐消失在视野中……

她总觉得林文强话里有话。

因为林文强在说‘改日’的时候,那戏谑目光充满了侵略性……

“喝茶?改日吧!”

刘桃轻声呢喃着,她重复着林文强的话,像她这般有心思有主见的女孩,即便没有受过后世互联网熏陶,也很快就抿出来这句话的内涵……

关键在于一个日字!

此日,非彼日!

顿时霞飞双颊,轻啐了一声:“都说家里没人了,改什么不都是你说了算,有色心没色胆的家伙,哼!”

这时一个浓妆艳抹打扮妖娆的女人走了过来,这个女人看起来要比刘桃成熟一些,她刚才可是看到刘桃从一辆宝马车里下来的。

这个年代,BBA还没有烂大街,哪怕是一辆入门级的宝马,也不是普通人能买得起的!

她假装碰巧路过,望着早已消失的宝马,问道:“刘桃,行啊!都坐在宝马里面了?!”

嗓音有些尖锐高亢,不用看,刘桃也知道是跟她同一层住的,周芸!

“宝马?很贵吗?”刘桃是真不知道宝马的价格。

“那可不,起码得四五十万吧!”

周芸勾着刘桃,朝她挤眉弄眼,道:“里面的是谁啊?你男朋友啊?”

“嗯啊~~~”

刘桃自然不会说出真相,含糊其辞的嗯了一声。

周芸有些嫉妒,刘桃才来京海多久啊?没想到就勾搭上开宝马的了!不行!得给她上点眼药,乌溜的眼珠子转了转,语重心长的说道:“你男朋友多大啊?得有三十岁了吧?姐不拿你当外人所以和你说一句哈,如果超过三十岁大概率是讨过老婆的!你可千万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语骗了啊!”

刘桃不由翻了个白眼,多大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

虽然心中腹诽,但却没表现出来,只是笑着说道:“强哥比我还小四岁呢!”

“比你还小四岁?那不就刚十?!”

周芸一惊,但随即一想,狐疑道:“不对啊!既然他小你那么多,为什么你还叫他强哥?”

“强哥他……”

刘桃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芸姐你这是在查户口呢?好了,我累了要回去休息了,再见芸姐!”

说完不待周芸回话,便进了公寓。

先别说长相如何!

十岁啊!

这可真够嫩的!

而且年纪轻轻就开上宝马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