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 那一年十八(1 / 3)

“欸!真乖!不过我不是徐江,你可不要乱认哦!”

听到这句话,徐雷先是一愣,没有反应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紧接着便看到林文强眼中的戏谑,以及他怀里搂着的那性感兔女郎荷官,以及周围看客想笑又不敢笑出来,强忍着笑意的模样……

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原来刚才喊了林文强这家伙一声爸爸!

草!

徐雷立马憋红了脸,怒目瞪着林文强,羞恼的咬牙切齿道:“林文强,你特么敢套路我!”

“呵呵……”

林文强呵呵一笑,旋即脸上的笑容陡然变得冰寒,眼睛眯成了一条危险的缝隙,道:“徐雷,我给你脸了是吧,来我的地盘撒野?”

虽然林文强仍旧是笑着说的,可却听得徐雷头皮发麻!

他这才想起来,眼前这个人是林文强!

可不是白江波那个怂货!

不过他是徐江的儿子,输人不输阵,嘴硬的哼了声,道:“开门做生意,谁都可以来玩吧?当然,如果你强哥不欢迎我们来这里玩,那我走就是了!”

林文强脸上仍旧仿佛人畜无害的微笑,道:“你要是诚心来玩的,我当然欢迎,如果你要是来捣乱的话……”

“别说你老爸是徐江,就算你老爸是耶稣,他也保不了你!”

徐雷嚣张,那林文强就比他嚣张一百倍!

甚至可以说狂!

张狂!

徐雷靠他老子徐江!

而他林文强,可不靠白江波,不靠任何人!

他凭实力,张狂!

周围的赌客纷纷侧目,不论是林文强还是徐雷,都不是他们能惹的存在!

看守场子的小弟们则一个个热血沸腾!

他们强哥就是叼!

徐江的儿子又怎么样?

照样不给你面子!

性感的兔女郎荷官更是侧目,直勾勾的盯着林文强看,美眸里满是炽热与崇拜之色……

徐江哼了一声:“我当然是诚心来玩的,不过我今天没带钱,跟你们场子先拿也推三阻四,是场子没钱了还是怎样?要是没钱这场子就别开了!”

林文强对着一旁站着的小弟,问道:“徐大少欠我们场子多少钱?”

“万,强哥!”小弟答话道。

林文强将目光又移到了徐江身上,眯着眼,道:“徐大少,你刚才不是说要梭哈么,我就算你这把押三十五万!你赢了,一笔勾销!我赢了,回去跟徐江要万送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