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0:地下城拍摄完成,转移新场地(1 / 3)

“加音哥,剧本都写好了,就别难为我们了。”

郭凡也是无奈:“不过,我们还可以补一些,世界被拯救后,加音哥的镜头。”

“而且别看这是一个戏份不多的小角色。”

“但每一场戏,那都非常精彩。”

“印象深刻的配角,有时候会比主角效果更好。”

“加音哥你也是老演员,配角抢主角风头的事,应该也见过不少吧?”

闻言。

雷加音一脸不满。

不过也说得对,一方面是剧本已经决定,自己才来,另一方面是剧本里的主要角色就那么多,年龄适合雷加音,又戏份多的,真没几个。

相比于其他那些角色,雷加音现在饰演的一哥,确实够出彩,既有冲突戏份,又有喜剧色彩,的确很容易给观众留下印象。

“那行吧。”

雷加音也不可能耍大牌,硬要导演改剧本,然后走向昊京:“昊京,你演的是什么角色?”

“也是配角。”

昊京回答道。

闻言,雷加音不由挑眉,心情舒畅了许多:“你也是啊?哈哈哈,我还以为就我是呢。你是哪个角色?”

“目前决定的是,刘培强。”昊京回答。

雷加音翻了翻剧本。

脸顿时垮了下去:“这也叫配角?你这不是主角嘛!?”

“我戏份比那几个主角,少好几倍。几乎全在空间站,真是配角。”昊京解释。

“戏份少,但比主角出彩。”

雷加音更郁闷了:“合着后面的镜头,我都要等电影上映才能看呗?”

“你是在意这个啊?”

昊京当即提议:“那不如你一直跟组呗,反正剧组这边是没问题,看你有没有时间。”

这个提议,让雷加音一愣。

不禁开始琢磨起来。

最后一拍大腿:“好主意!那我就一直跟组,我让经纪人把最近的档期缩减、调整一些,本来也没什么重要的事。”

相比于在电影里,饰演一个戏份更多的角色。

雷加音对于后续的场景,道具,还能多么离谱,兴趣更加浓郁。

硬是找经纪人推掉了一堆不重要的工作,将一些重要工作,时间尽量调整,居然成功留下来跟组了。

而剧组接下来,在地下城的镜头,就没有那么复杂。

无非就是楚萧的角色酝酿着要去地表。

赵金麦的角色从学校离开,要跟楚萧一起出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