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第一场戏份,雷加音被揍(1 / 3)

众人进入运载电梯中。

两位警察也跟进来,望着这运载电梯,不禁眼皮直跳。

他们刚来时,看到在一片空地上搭建许多帐篷,以为拍摄场地就是这里了。

谁能想到居然在地下。

真离谱。

而当他们看到。

运载电梯来到地下一百米,仍然还没有停止,依然还在向下时,运载电梯内响起众多嘈杂声,有些哗然了。

“一百米还没到底?拍摄场地到底在地下多深??”

如果不是有昊京,雷加音这些大明星,众人险些以为这是什么危险骗局。

雷加音也是惊讶地看向昊京:“咋回事啊?这都地下三百米了,还没停……你们这剧组,啥情况啊?”

“这不力求真实嘛。”昊京得意微笑。

看到雷加音这样子。

昊京无比亲切,同时感到一阵暗爽。

因为自己之前就是这样的表情,终于轮到自己旁观着,看别人这样了。

雷加音则是瞪眼:“那也不能这么真实啊……这不危险嘛?搁地下,出点事咋办?”

“下去你就知道了。”昊京道。

下去就知道了?

下去又能怎么样?

不还是在地下?

雷加音怀着浓郁好奇心,望着运载电梯下降深度。

在五百米时才停下。

能听到周围响起许多紧张的议论声,众人都惴惴不安,感觉在地下五百米拍摄,有些太恐怖了。

运载电梯大门开启,一排灯光先后亮起,众人走出去,刚才那种担心与紧张,瞬间一扫而空。

取而代之的就是一阵惊叹之声了,众人望着这坚固而庞大的地下城,纷纷震撼不已。

虽然没有去触碰或者试验过,但是仅仅眼睛看起来,就能感觉到这座地下城材质的坚固,应该不可能塌陷。

也没有氧气之类问题,甚至于在这里呼吸,反而更加清新,似乎有净化系统。

众人走在坚固桥上,紧张地往桥下看,有人甚至恐高症犯了,感到腿软。

副导演在郭凡提醒下,才猛然回过神来,手里喇叭差点没拿稳,然后连忙道:“所有人,不要往下看,往中间集中,跟我们往前走。”

雷加音环顾着这里。

最后猛地看向昊京:“你们这剧组太舍得成本了吧!!这造价至少得有几个亿吧??全是实景,这到底什么电影?”

一般来说。

电影会采取少量实景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