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欢迎回来(1 / 3)

.la/

游海城当然不至于无聊到开玩笑,在宋堇青的评论底下,此时大家真的全都开始拜神。

宋堇青无语地看着整齐划一,虔诚之极的评论,虽然偶尔能够看到几个质疑的,但是真的只是偶尔几条而已,而且这些评论还都被大家集体diss,让他们赶紧闭嘴,不许惊扰了神明。

宋堇青:……

她又一次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只是个外来的,好像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认识过玄镜哎。

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比宋堇青想象的更离奇,到晚上一个人独处时,竟然又从镜子里面发现了系统的疯言疯语……

“检测到新的信仰之力,信仰之力正在逐步提升,天呐,已经与原来的信仰之力持平了,并且还在增长,你究竟做了什么?”【系统】

宋堇青变成兔斯基的脸写满了麻木。

歪打正着终于把信仰之力解决了是好事儿,但是怎么就这么无厘头呢?!

“这个世界是不是可以稳定下来了,不会灭亡了吧?”过程什么的不纠结啦,结果最重要。

“嗯……还不太够。旧世界的力量依旧强大,仍然可以把世界撕碎,而且……进展在加快……”【系统】感知着宋堇青感知不到的东西,然后又告诉了她坏消息,“新的危机正在靠近,但我不知道是什么。”

啊,这没完没了的糟心事儿啊。

宋堇青还没来得及高兴呢,就又要开始为未来担忧了。

新危机是什么没人知道,系统也说不清楚,只说,能预感到的危机是非常强大的。

宋堇青纠结也没用,不是危机难找,而是放眼望去,全是危机。从众多危机之中挑出那个决定性的,真是不容易。不过,她的注意力很快又被其他事情分掉了。

景行他们回来了。

再见景行,宋堇青觉得他整个人的气质有了完全不一样的变化。

“他竟然晋升20级了!!!”【系统】在终端镜面屏上滋儿哇乱叫。

宋堇青没空搭理它,她看着整个人冷硬肃杀起来的景行,扯开大大的笑脸,“欢迎回来。”

星云战队此次收获颇丰,他们的私库里已经堆满了。当然,明面上的收获,只排到了所有战队的中下游。

但作为一支新战队,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战队的伙伴们都在休整,而随着绿网影响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抛弃星网转用绿网。

女神一说竟然飞速的在玄镜大陆蔓延开来,甚至在绿网上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