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银华(1 / 4)

.la/

宋堇青没想到,绿网在玄镜掀起的第一朵大水花,不是在最早布置的白絮城,而是在那座已经快要被人为遗忘的城市银华城。

在上层全部出逃,城中百姓被遗弃,与外界断了联系之际,绿网的出现,让孤岛重新回归。

而此时,银华城内已经分裂出几十个大大小小的势力。

凭借着城中仅有的两家食品工厂,银华城竟然活下来不少人。当然,这得得益于城内起义成功,把工厂占领了。

银华人的声浪如海啸一般席卷了整个网络。

“城邦议会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我们每日辛苦劳作,交税是为了什么,不是为了让贵族逃跑的。”

“全网通缉胡安(银华城原城主)、蒲松(第二军团团长)”

“银华城已经独立了,银华城从此跟城邦议会势不两立。”

……

银华城的居民心里有无数的苦水想要往外倒,之前他们被玄女禁了言,有苦没处说,现在好了,绿网的世界里,苦闷如洪水般全都被倾泻了出来。

不知是银华城居民的积怨太深,还是相似的遭遇,引起了全大陆的共鸣。银华城这波言语复仇,并没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偃旗息鼓,反而声势越来越浩大起来。

来自各个城邦的人们开始声援银华城。

“之前不是说银华城的居民都已经成功撤离了吗?我记得还大肆宣传过。”

“之前不还弄了个远征军,说要收复茶末城给银华城的居民住吗?”

“别提了,一个月不到,远征军就灰溜溜的回来了。”

“我来爆料内幕啊,不敢实名,但我说的事儿绝对是真的。之前银华城确实撤离了一帮人,但基本上都是有官职的人和贵族,以及联邦议会的亲眷,人数不到30万。目前,这些人全部都在瑞兰城内。”

“我知道,我知道,我是瑞兰人。前段时间确实有一大批银华城人抵达了我们这儿,来的时候还挺低调的,我们本地的媒体都没有报道。不过,看到他们的人都说,那些人衣着讲究,看上去全都挺有钱的。”

“所以说银华城的人说的全都是真的。”

“真行啊!咱们这还是民主文明的社会?怕要退回封建王朝了吧?一有事有权有势的全都跑了,把老百姓留在辐射窝里。”

……

议会乱成了一锅粥,来自各方的势力纷纷向中央科学院施压,要求他们尽快屏蔽掉绿网,可事儿无论如何却都办不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