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不了跑路(1 / 3)

宋堇青于是把景行的尴尬处境说了,“如果不是为了救我,他也不会这么倒霉。”

“只是擅自离队而已,就算被罚,也不会很重吧。”诸葛遇觉得这根本就不算事儿,“如果是我的人犯同样的错,在未做其他影响组织利益事情的前提下,最多也就揍一顿。”

“远征军的老大,是他爸。”

“那不是更好。老子还能把儿子怎么着么。”

“不不不,你不清楚状况。”宋堇青连忙摇头,“他爸,只会偏心养子,在他亲儿子的事儿上,从来都是铁面无私。而且啊,估计是为了补偿给另一位放过的水,有时候还不止铁面无私,更会变本加厉。”

“嚯,懂了。就是个沽名钓誉的人嘛。”诸葛遇轻哼一声,“你那小情人摊上这么个爹还真是倒霉啊。”

“噗~”宋堇青一口气差点没上来,“你不要乱说话,好不好,什么小情人啊。”

“啧,有什么不好意思啊,喜欢就喜欢呗,正好,他家人不待见他,把人拐我们地下城来,给你当压寨夫君好了。”诸葛遇看着小姑娘爆红的脸,忍不住又逗道,“少门主啊,怎么这就脸红了?这可不行,按照传统,咱们混沌星云的门主得娶个十个八个才算完成任务。”

“别瞎胡说,那都是老黄历了。”

诸葛遇一脸你太天真的表情,摇了摇手指,“不不不,什么老黄历呀,规矩从来都没变过。”

“我爸就没有。”那对生了她就丢的夫妇,虽然可能不爱她,但还是彼此相爱的。

“门主确实坏了规矩,所以他跑了啊。”诸葛遇竟然放了个惊天大秘密,看宋堇青一脸震惊,又坏笑道,“原来少门主不知道啊。”

“你别骗人,我爸他只是去探索外星球了……”阿婆是这么告诉她的。

“说你就信……你听说过上任门主的事儿吗?”诸葛遇的八卦欲突然旺盛起来,“就是你爷爷。”

宋堇青摇头,她压根就没见过爷爷。

“上任门主啊,一辈子未婚,也没有情人,拒绝未婚妻选拔……唉,想想看,孟圣真是被这对父子坑惨了。”孟海兰替老子扛了雷,年纪一大把了还得继续替儿子抗雷。

“那我爸怎么来的?”

“听说他出去历练几年后抱回来的,没人知道你奶奶是谁,然后等你爸长到18岁的时候,他就消失不见了。”

诶?感情丢孩子还是传统了。

“所以喽少门主,规矩就是规矩,守规矩有多重要,不用我说了吧?少门主,您总不至于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