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战队(1 / 3)

宋堇青期待地看向诸葛遇。

“龙晶,天水碧,百年难出一块的熔炼石,即使是少门主,也不能说要就要吧。”诸葛遇抱着胳膊,没否认也就等于承认了,他确实有。

但似乎半点没有要拿出来的意思。

“你想要什么?”宋堇青开始扒翻自己的私库,挑着贵重,且与诸葛遇契合的宝石往外掏,“当然不会白拿你的,我跟你换!”

诸葛遇没想到宋堇青的方式会这么直接,然后搭眼一瞧宋堇青的私藏。

啧~

他还真是有那么一丢丢心动啊。

“咳,不用。”这么一搞,他反而不好说其他的了,“少门主在对我们下手的时候,留几分情面就行了。”

嗯,他是真怕宋堇青不拿他们反叛军当人。

诸葛遇其实很纠结,他知道对方很强,毕竟亲眼见过她处理金丝缠,也是因为这才把人掳回来。

可他并不认为宋堇青会是一个好的领袖,年纪小,还是学生,被地下城保护的过好……这都是弱点。

对于要不要真把反叛军给“上交”,还在犹豫,且内心是倾向于否定的。

碍于誓言,他必须服从宋堇青。

可他的兄弟们不用,大不了到时候自己接受处罚就是。

诸葛遇脑子里过了几遍,甚至已经想好了合适的接班人人选。

不过现在么,还是可以配合一些的。

他掏出一个约两尺见方的大盒子,交了过去。

宋堇青接过来打开一看,正是龙晶天水碧。

这块跟她之前见过的,景行那块大小差不多,但肉眼可见的品质还要好上三分。

“真的给我?!”宋堇青犹不可置信。

要知道,在破晓号通过天水碧升级成功后,天水碧的身价比之前更高了,就是有价无货。

一些根本达不到天水碧级别的边角料,都借着光翻了几倍的身价。

“希望少门主看在这块天水碧的面子上,多关心一下反叛军的生计。”毕竟交出仙子岛,停止一些叛军行为什么的,都是让他们去喝西北风的决策啊。

“谢谢!”宋堇青装作听不通,内心实则因为天水碧欢喜不已,冲着诸葛遇露出大大的微笑,把天水碧收了后,也不管对方刚才的拒绝,把自己挑出来的好东西一股脑全塞他怀里了。

诸葛遇被过于璀璨的笑容晃了神,待反应过来,人已经脚步轻快地走开了。

再低头看看怀里的各色宝石,五六七……九,竟然给了整整九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