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不好吃啊(1 / 3)

作为整支队伍里,唯三的学生兵,三个人被打散,以两个正规军夹一个的阵型排列,宋堇青被安排在队伍的中间位置。

“你行吗?不行我们轮流背你。”说话的是最开始那个叫宋堇青小女孩的,他叫杨巍,是一名中尉,正好被安排在宋堇青身后。

说话的时候,宋堇青正站在他身边,他就觉得小姑娘个子不矮,但人太瘦了,脸色白的不怎么健康。

这个人说话虽然不中听,但宋堇青没听出恶意来,她笑着摇摇头,算是婉拒。

杨巍也没再说什么。

队伍前进速度很快,所有人都自觉地放轻了脚步,闭紧了嘴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专心致志地赶路。

杨巍处在队伍倒数第三的位置,从一开始,他就皱起了眉头,无他,前进速度太快了。

这个速度,他们这些训练有素的士兵都得拿出全力才能勉强跟上,何况三个学生,尤其还有个小女孩。

前面带队探路的正是景琰,杨巍不知道长官怎么想的,他倒是知道来的三个学生里,那个黑头发的少年,是景中将名义上的弟弟,也听说过俩人关系不和,但他一向佩服中将,认为其不太可能故意打击报复。

直到就这么前进了二十几分钟,队伍已经深入到浓密的变异作物从中,速度依旧没有慢下来,每个人都在自己原来的位置,保持着该有的间隔。

前方少女的身影依旧矫健,步伐轻盈,丝毫看不出疲累。杨巍这才明白,不是景琰不去迁就三个人,而是他们根本就不需要特殊对待。

又闷头走了一个小时,到了略空旷的地点,景琰打了个手势,排头兵和压后的士兵交换了位置。

因为前面的人要不断挥舞手中的激光兵器清理挡路的植物,所以需要交换着来休息。

原地修整时间不过三分钟,宋堇青看上了一旁变异的跟个小导弹一样大的玉米,“这玩意儿能摘吗?”她悄声问景行。

景行看了眼玉米,“变异过的都不能吃,处理后也不好吃,就算还有营养成分,也只能拿来做最低等的营养液。”

不好吃啊,那算了。

宋堇青觉得有点遗憾,毕竟那么大一个棒子啊,要是能吃,水煮一下后抱着啃得多爽。

原地修整结束,大家正要继续赶路,突然景琰一个手势,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

左前方,有东西在靠近,宋堇青也已经从风的讯息里得到了情报。

景琰挥了挥手,所有人分成四组,各自找掩体躲避。

杨巍怕小姑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