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卷3章9:风王鹏!魔心渡!斗轩的邀请!(1 / 3)

卓戈败了。

却没有身死。

虽然骄傲如他很不愿意承认,自己竟然在战技上被外人压制了,但却也坦然迎接。

路耶法微微皱眉。

收回了剑指。

剑气纵横划伤了对手的身躯,剑指也点到了眉心,但在最后一刻他停住了。

路耶法感应到。

这位壮汉首领所走出帐篷里的那股精神,与其存在着某种隐秘的联系。

那就不杀了!

心念牵扯。

路耶法向感应到的位置,凭空摄拿,一道白影从帐篷中飞出落在他的掌心。

竟然是一节手指骨。

异常粗壮,却毫无疑问是属于人类的骨骼。

卓戈卡奥睁大眼。

周围。

更多的壮汉已包围过来,但似乎是对某种传统的尊重,没有冒冒然的出手围攻。

哪怕看到自家卡奥似乎落败。

无论再是震动和难以置信,也只握紧手中弯刀,杀气汹汹的更为蠢蠢欲动。

在路耶法的视线中。

掌心的那一节指骨微微颤动,仿佛被抽离了支撑的力气,竟是咻然灰飞烟灭。

一小股精神投入眉心。

闪现出一幕幕画面。

让他恍然。

这一幕,让对面的卓戈卡奥看到,一向喜怒不显的硬汉面色大变,竟是呆了下。

呢喃了几句听不懂的话。

卓戈卡奥后退一步,用力拍拍胸膛,大声说着什么,随即单膝下跪垂下头颅。

这让周围的壮汉们大惊。

但遵循着古老的传统,大片大片的壮汉也随即单膝下跪,更远处的骑马者们也纷纷下马跟随。

这倒让路耶法摸不着头脑了。

等到这片部落一位略懂中原语的祭祀赶来,同样带着激动的神情,才解释了这番原因。

那一节指骨。

是卓戈卡奥的父亲遗留。

曾经大草原上的无冕王者,被誉为【骑着世界的骏马】,纵横无敌不曾一败的男人。

大元曾评价其已半步踏入武道第九境。

战力更是立于巅峰之列!

因为指骨在路耶法的掌中无声消散,再加上路耶法最后没有痛下杀手。

给卓戈卡奥的感觉是父亲的转世身回来了!

为此愿意效忠让出卡奥的宝座。

希望父亲的转世身重新带领这只多斯拉克攀登巅峰,夺回中央地带的驻扎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