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卷3章6:广阳子!九阴九阳!创生!(1 / 2)

也有人担忧:“万一双方杀红眼,扩大到我大秦和妖族的战争就不妙了。”

“无妨!”

赵小公子轻饮酒,卖弄见识。

“蒙氏是在报复。”

“毕竟那位被犼族设计伏杀。等再过几年就好了,你们看圣上不也默许了么?”

想起那个光芒曾闪耀整座咸阳城的青年,几人的酒宴有些吃不下去了,意兴阑珊。

……

某座山脉。

一位位黑甲红袍的兵士驻守各处,刀剑锋刃在阳光下泛起寒光,偶尔可见路边尸骨。

这里是大秦蒙氏的祖地。

“义祖,就是这里。”

内圈一座高耸山峰的顶树里,隐匿几不可见的纤瘦丽影轻声道。

“但蒙氏祖地有顶尖强者坐镇,不依赖法阵,颇为克制麟族的身法。”

“可以了,将我放在此处。”

女子怀中的玉石雕像闭目感应,道:“你速回归吧,下次我们祁连山见。”

“是!”

“义祖保重!”

麟珑没有矫情,乖巧的告辞离开。

悄无声息,她的身影很快出现在山脉之外,回头看了眼,动身回返西南。

孤零零的玉石雕像在树叶葱茏中黯淡无光。

路耶法凝神感应。

从接近这片山脉开始。

已经有一片片的游离灵念自远方投来,那是曾附着在寄身画卷上的强大精神。

是的!

降临此界。

重新承载了【霸剑圣】的命格,他选择利用画卷历代强大主人来迅速壮大。

眼下,就是第一位。

游离的意念聚集。

在路耶法面前重新显现,随之而来的是愈发强盛的精神能量。

【阳儿,你是我蒙氏百年难遇的习武天才,务必日日勤习,不可有一丝懈怠。】

【是!】

【蒙阳,此番你踏入先天,咸阳城中年轻一辈可与你比肩者寥寥无几,此次小将大比务必拿下魁首,扬我蒙氏第一世家之名。】

【是!】

【蒙阳,此战打的极好。孤身入十万妖军,斩杀犼族三尊妖将,大大扬名。你如今已然是半步踏入宗师境,待回返祖地借宝池突破,可请圣上赐你封号。】

【是!我已想好封号!】

【蒙阳……】

【请叫我广阳子!】

【你!好,广阳子,赵元帅说你创造了一门《九阴九阳真功》,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