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卷3章4:剑二十三式!诈死!无双城主!(1 / 2)

“义弟,百多年了。”

“你在短短数十年里纵横四方,威名流传千古,我虽寿元悠长却是苟延残喘。”

“此次望你相助了!”

麟族妖后潸然泪下。

“祖奶奶,可行吗?”麟珑热切问道,见到老妇人缓缓点头。

“确是真迹。”

“我的义弟,当年正是如此御使剑道之巅二十三式,与大灵佛同归于尽。”

“我们的一位好友观战,以画道技法承载剑意,为此也耗尽心血而亡。”

“我义弟曾传下剑道二十二式,你祖爷爷也修炼过,但此画蕴藏的真意绝对更在之上!”

老妇人终是了却心愿。

步履蹒跚的走到寒床边,虚弱的盘坐其上。

“记住,务必将我身死之讯,传遍十万大山。”

“万妖国已不可留,你三人需配合族中长老,将麟族迁至祁连山,寻我旧友庇护。”

“这幅画卷就入我墓室,静待有缘人…”

伴着麟珑几人的哭泣,这位威名曾镇十万大山的麟族妖后,闭上眼,生机黯淡凋零。

不久。

麟族举办浩大的葬礼。

恭送麟族之祖一代妖后的棺椁葬入玄灵寒窟。

麟族强者联手以先天真气炼化,封禁了寒窟唯一的入口,避免外人打扰老祖安眠。

麟族祖树之外。

某座极高的山峰上。

一双赤色的眸子注视全程。

很快,麟族开始了大迁移。

祭祀告别祖树之后,麟族宣布脱离万妖国,放弃在十万大山的一切资源。

重金邀请了邻族强者保护,开始了浩浩荡荡的迁移。

念及麟族妖后的旧情,九大古妖族没有一族出面阻止和截杀,竟是万妖国内皆默许。

一日又一日。

日升月落。

麟族上下全部离开。

陆续开始有新的妖族搬迁至此,各族强者经过一番激战,达成协议各自圈为领土。

至此,那位赤眸身影终于下山。

在几大妖族的领土中,赤眸身影如同一个隐形人,淡然自若的穿梭行走,直到一片散发着寒气的地域。

“玄灵寒石,极阴极寒极硬,可惜遇到我。”

赤眸身影抬起右掌,燃起暗红火焰。

炽烈的焰火似异兽狰狞,隐隐要幻化为一只凶厉无双的火焰魔兽,气势凛然。

寒石遇火渐融。

赤眸身影沉入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