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卷2章24:伊德华陨落!外域的响应!(1 / 3)

世界的角落。

雷鸣似永恒不变。

仿佛被遗忘的古老大陆,行者们闯荡四方秘境。

靠近西北的一座遗迹里。

天空阴暗,晚霞照射似血流,云雾从四面方汇聚,汇聚成三尊半身人形轮廓,急剧膨胀。

终于,遮天蔽日!

云海聚拢成形态各异的擎天巨像,一尊周身飓风盘旋,一尊身缠云龙,还有一尊似凛冽冰晶。

三张面孔遮住天空。

周身飓风环绕的巨像狞笑,投掷下一道道巨大的龙卷风。一旁的云龙盘旋着,咆哮欲噬。

冰晶巨像俯瞰大地,冰蓝光幕缓缓展开。

巨掌拍下,如擂战鼓!

一座座冰山缓缓钻出,乍然破碎,道道冰冷流星直射大地,仿佛天火流星灭世。

大地上,行者斗志昂扬。

收拳蓄势狠狠打出去。

一重重冲击波从大地逆势而上,轰轰烈烈的撞碎冰山,撕裂云龙,破碎飓风。

最终,洞穿擎天巨像。

“第十七次,成功!”

行者握紧拳头。

过往经历的一次次重伤和痛苦,都在此时化为成功的喜悦。

“老师说的没错,打不死我的,都只会让我变得更强!”

“传承于一位和东华国古祖并肩的传奇强者?可能还真不是老师他吹牛的。”

“嗯?”

行者突然抬头,迷惑看向天际。

“这是什么?”

他似乎听到一声哀鸣,仿佛什么东西破碎,又像是一股绝强的气息正在衰弱。

“难道有前辈闯海遇到危险了?”

“不行,我要去看看。”

……

咚!

伴着响彻天地的震响。

无穷尽的海水汹涌,仿佛天神划下隔绝两界的虚无地带,恐怖能量令人望而却步。

大海被切断!

摩罗裔们逃离。

“真是漫长的旅途!”

伊德华疲倦不已,手掌依然在不受控制的颤抖,“看来,我也只能走到这里了。”

“到了最后。”

“原来我也只是个失败者。”

伊德华眸深似海,脑中闪过无数画面,百感交集,最终视线落在对面的身影。

生命的最后一刻。

他全然没有释然和自如。

对于这个从东华国古祖封印中逃脱的前辈,寿命悠久的异类魔龙,满是嫉妒和痛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