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卷2章2:杨路的生意!拦路者与怪物!(1 / 2)

指着不远处的某幢楼,食指抖了抖。

白衣大爷低声道:“看到没,那栋楼的二层,上楼梯左拐第三间,就是一个高级私人定制健身房。”

“高级…私人定制?”

“那可不,那里的杨顾问是有真本事,说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性能定制锻炼方案,厉害呦!”

“大爷,您是怎么知道的?”

“嘿,我女儿就在那儿当前台,我能不知道?这套太极拳就是她教给我的。低调,可对外说哈!”

白衣大爷乐呵呵走开。

事了拂衣去,一派高人形象。

杨图图按照‘高人’的指点,找到了大楼里的二层第三间房。

在门口往里瞅。

是一个与周边风格迥然不同的小清新房间,身材娇小的前台姑娘打瞌睡。

两三个业务员在小房间拨打电话。

独立办公室里。

自家二哥穿似专业精英,有模有样。

对面的客户,是一位身材壮硕戴着金链子的大胖子。

“杨顾问。”

“我报的教程都一周了,减肥不见成效,这可跟之前说的不一样!城里谁不知道,我黄勇仁出了名的与假货不共戴天。”

“小心我投诉你!”

大胖子声音洪亮,激动的挥舞着手臂。

“黄老板,我哪敢骗您。”

杨路摸摸鼻子,“只是…您虽然报的速成班,但一周三次的课程,到现在就见过您一次……”

“额,咳…这个嘛,你知道的,我生意上忙。”

大胖子缩回手臂,身体抖了抖,“但你给我的那幅【观想图】,我每天都看,也没有明显的变化嘛!”

“咳!”

“得坚持呀!”

杨路压低声音。

“黄老板,你是识货的,那东西对那些人不值一提,但对于平常人可是至宝!我可是忍痛割爱!”

“杨顾问,懂得,我懂得。”大胖子眨眨眼。

两人聊了会儿天南海北,生意秘籍。

大胖子潇洒的甩门而去。

“二哥。”杨图图悄咪咪溜进来,“你把大哥留给你的观想图卖出去了?”

刚刚闭眼休息的杨路一惊。

“图图?让你等着上学通知…又自己偷偷跑出来……”杨路也没想瞒着小妹,“是的,本来是想骗骗他的……”

“但一来这个黄总有点权势不好得罪,二来你上学还得靠他帮忙,三来么…我们现在确实缺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