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卷1章8:异人三族!人类的突然袭击!(1 / 2)

“确实不对劲!”

基地内,雷六看完总部令,脸色凝重,将其递给对面的青年,“这两个位置,都是疑似位……”

武加斗看完调集令,低头想了一会儿。

“嗜血者的消息,来自一只刚被总部抓住的怪人,精神错乱,言语零碎。”

“鲨礁者的变化,是能量波感知仪有反应,总部派人探查发现了海中岛屿,判断之前有鲨礁者在那死亡!”

“再结合噬梦者也久未现身,总部最终判断怪人内部出大事了!”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苦笑中各自安排。

“我老婆快生了,还好她是在娘家养胎。又得让上级和公司那边打个招呼,希望这次能顺利回来。”

“真真,也要开学了!”

和附近城市的守护者打声招呼,两人背好行囊赶去总部,参与这场大型探测战斗任务。

同样的举动,在这个国度的很多地方上出现。

几天后,首都大园林。

大会堂内纵横交错的座位上,一位位硬朗青年精神奕奕。

一位头发花白的中年人登上台。

“你们可以称我为白未,白发未老!我刚看了下。台下大都是年轻面孔,不认识我很正常,先自我介绍下。”

头发花白的中年人笑着开口:“我是第一代的铠甲使用者,曾追随一位天外使者传承下战斗铠甲,到现在已经活了很多年。”

台下一阵轰动。

“你们应该明白,我为什么在这里,这次的任务可能会有很多牺牲。”

“我对你们的家人很抱歉,但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名为白未的中年人将目光转向大屏幕,郑重开口:“三件事!第一,确认嗜血者已经向某一方俯首称臣。”

“第二,请诸位仔细看这个视频,哪怕它只有几秒!”

屏幕开始播放。

画面很模糊,似乎是高空卫星在遥远位置拍到。茫茫大海的某个岛上,两群黑点如潮靠近。

一个明显大得多的黑点向上飞去。

下一刻。

一片裂痕状的光芒闪过,仿佛玻璃破碎,画面里的岛屿上空一片支离破碎。

画面颤动凌乱。

等重新清晰,岛屿已然残破!

视频结束。

“根据多条线索推测,这就是大批鲨礁者死亡时的画面!很恐怖,但我们还得去面对。”

“第三件事,我们此行的目标位置已确定。”

“是友是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