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0:河童与冥!陈掌门日理万机(1 / 7)

.la/

“你们可曾听闻过冥的故事?”

气氛阴森的堕落之地内,枝叶茂密的藤蔓植物像一只只手爪紧紧揪着,铺散开来,织成一张绿色的大网。

红发千罗鬼王坐在千魂战车上,仰头看着那满是植被的绿网后漂泊的黑雾,淡淡道。

这尚是他半个多月以来首度说话,以至于后方几个侍奉的鬼修都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长相与小阵灵酷似的非毒意识到这是机会,力争表现,忙道,“鬼王前辈,奴婢,奴婢知道。

传说冥是从冥河内孕育诞生的一头强横鬼兽。

鬼道传言,冥天生就具备鬼仙道统的力量,形似一只巨大的老龟。

相传冥曾经受伤后,却被冥河附近的一个河童救起。

冥为了感谢河童,将它脱落的一块龟甲交给了河童,那龟甲便是蕴含鬼仙道统力量的道器,传说那河童得到龟甲后,从中参悟出鬼仙道统,成为了一位鬼君。”

另外三名鬼修见非毒已是抢答了,心里都是撇嘴。

一鬼修不以为然道。

“不过只是鬼道传说罢了,在阴泉之下,类似的传说有很多,都只是杜撰的,无非是希冀天上掉馅饼,一步登天成为鬼君。其实.”

这鬼修偷瞧了一眼千罗鬼王,见其似在聆听,并无不悦,当即继续道,“其实甭说冥河内究竟有没有冥这种强大的鬼兽,便是有,它若是受伤,又岂会是河童这种最低贱的鬼民能救的?”

“也也许是已经虚弱到了濒死呢,只需要喂养一些魂力就可救活的那种”

非毒有些不忿辩解道,小脸胀红。

她曾经便是最低贱的鬼民,最是不喜被人如此贬低。

“你说得不错。”

就在这时,千罗鬼王微微颔首表示赞许,从战车上起身。

非毒闻言,立即识趣的闭上了嘴。

“多谢鬼王前辈夸赞。”

那卖弄了一番的鬼修,立即在其他几人羡慕的眼神中欣喜拜谢。

“不必太早谢,本王还要嘉奖你!”

千罗鬼王淡淡一笑,惨白瘆人的鬼瞳中倏然掠过狠辣之色,一张口之间,顿时一股摄人的冰寒吸力漩涡在大口中浮现。

那本还打算客气的鬼修顿时惨叫着被吸入了漩涡之中,身形宛如瞬间搅碎成一片残雾,被吞噬进了千罗鬼王的血盆大口。

他蓦地‘砸吧’两下嘴巴,狰狞的满是獠牙的血盆大口又恢复如常态,好似方才一切都是幻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