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8:阴泉下的幽冥鬼君!小阵灵一魄(1 / 6)

.la/

有人是天生仙资龙种,有人却需后天努力,方可争取那一线契机,潜龙出渊。

陈登鸣无疑是后者。

这天下间,仙资龙种之人,多也不多,少也不少,若问数量,甚至还要超过后天努力方可证就的潜龙之人。

但.其中不少资质绝佳者,均是半路夭折,为世人所遗忘。

在人世间夭折之人,往往其只要有过一段辉煌历史,大概率会被人们杜撰为传说,广为流传,记录在修士或凡人所津津乐道的仙鬼志怪之中。

可若是在于阴泉之下夭折之人,纵使其昔日有过什么辉煌,在人世间,又有多少人还记得其名讳?

幽冥鬼君,这是阴泉之下一位古老鬼君的名号,曾经亦是一位精彩绝艳之辈。

能称为鬼君者,多数便是化神层次的强横鬼物,少数则是掌控了一口阴泉的鬼物。

阴泉仅有九九八十一口。

能掌控一口阴泉的鬼物,纵非化神鬼君,也是极其强大的元婴鬼王。

加之阴泉这种鬼道圣物的加持,自是强上加强,可号称阴泉鬼君。

不过,像幽冥鬼君这等能得阴泉之外封号的鬼君,却都是货真价实的化神,在阴泉之下,诸多鬼物邪祟的世界,也是极其古老的存在。

这种存在,往往藏身于阴泉冥土之中,长期处于安息的状态,享受围绕阴泉而生的一方鬼城诸多鬼修的进贡,很少苏醒。

人死后,绝大多数神魂都将消散,无法进入阴泉之下的鬼道圣地。

唯有极其少数实力强横者,或是机缘巧合进入阴泉之下之魂、又或者被鬼修拘魂的修士神魂,才有机会得享阴寿

前者需转修鬼修,才能得阴寿。

中者则全看运气,若进入阴泉之下的对应鬼城较容易生存,或可享受阴生。

最后者被拘了魂,大多是生不如死,受人操控,得享阴寿也不安宁。

故而鬼修都是下场凄惨,纵有阴寿,阴寿结束,便将是魂飞魄散的结局。

‘安息’这种状态,对于鬼修而言,便是最为完美的‘延寿’方式。

‘安息’需要耗费大量的冥土资源,有众多鬼修进贡,还需有阴泉守护,非等闲鬼修所能享受。

幽冥鬼君自是有资格以及资源可长期享受‘安息’。

但近来,这位鬼君却频繁从‘安息’状态中苏醒,莫名雷霆震怒,发出震慑鬼蜮的怒吼,令疆土之内的诸多鬼修都有种大难临头之感,均是瑟瑟发抖,猜测可能将有阴土战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