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6:融灵夺基术!煞星的心灵传音(为月票加更)(1 / 6)

.la/

南寻,冰风林。

这里同样已是大变了地貌,但见山峦连绵,远远望去仿佛到不了尽头。

一座座山体苍翠的植被和岩石的深层色彩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自然奇景。

在这片山脉中的一处傍水之地,一座古殿坐落,殿门前悬有一张门匾,只写有‘人力’二字。

但见殿门台阶被灰白色的石板铺就,光滑如镜,反射出远方的云彩与山水。

殿内雕梁画栋,满是精美的雕刻和壁画,间杂着道道银亮的神秘符文,时而闪光。

拥有尊主、煞星、人仙道统继承者等多个名号的东方化远,此时便坐守在此殿殿心。

整个冰风林大变的地貌,自然是出自他手。

身为化神修士,搬山改流,翻江倒海,不过信手拈来之举,所为除了毁灭当初被五宗布置的飘渺崖传送阵出入口之外,不过是不愿一众凡人老乡的打搅。

他看上去眉粗嘴阔,脸型方正,脖颈粗壮,赤精的上半身满是鼓凸强健的肌肉,坚硬而霸道,浑身充满了难以言传的力量感,仅仅散发出的气血便宛如狼烟,好似将要爆发的火山,猛烈迫人。

但若细细观察,便会发觉其气息晦暗起伏,虽是散发出令人心悸的强横波动,却显然有伤在身,气息颇不稳定。

于这大殿角落处,那昔日甘愿追随煞星的映月宗太上老祖封青波,亦是盘膝而坐。

丝丝缕缕的灵光,从其头顶凭空落下,弥补他体内不断消散的灵气,更有道道银色人仙道力,在其身旁缭绕,使其境界稳固难以跌落。

能在南寻这等诅咒之地,给予非人仙道修士这等优渥环境的,自然也唯有煞星东方化远方可办到。

便是同样继承了人仙道统心灵传承的陈登鸣,也难以助一个元婴真君在南寻内安稳待四年之久,只因实力境界越强者,在南寻遭受到人仙古殿的压制也就越强。

然而,煞星东方化远却早已于多年前,在西域发现了一座真实存在的人仙古殿,经过了上百年的钻研后,将之炼化控制了小半。

这就等同于掌控了小半件绝品道器,乃是他纵横捭阖,于三大拥有魔仙道统的化神追杀下,仍可逃脱的缘由。

如今在南寻之内,他更是可凭借这一座人力殿,庇护追随者封青波,抵御来自虚空之中的‘人神殿’的压制。

但可惜,这仍是固守有余,强攻无用。

甚至随着时间推移,连固守都未必有用。

正如天晶道君所言,待万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