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3:白毛接任长寿掌门!一人一山方是仙(为月票加更)(1 / 5)

.la/

苏颜焰早在两天前就已经匆匆返回宗门,不过在听闻已经应付过四海修仙联盟的摸底小队后,也就放心了下来,暗道自家道子已成气候,可独当一面,她并未在宗门坐镇,却也化解了这一桩麻烦。

原本四海修仙联盟的摸底任务,将是会对长寿宗极其不利。

可以预料到,这一行人会揪着魔修位置的情报不放,若给不出合理的回应,只怕很难将这些人打发走。

结果永信剑子过于急功近利,导致做出鲁莽理亏之事,丢了面子又丢了理子,后续的摸底任务,自然也就失去了底气和气势,被陈登鸣以涉及长寿宗道统之秘,无可奉告为由唐塞过去。

此时,天险殿内,陈登鸣和苏颜焰、刑慧光三人齐聚一堂,代表了如今长寿宗的最高层权力中心。

苏颜焰叮嘱提醒陈登鸣道,“永信剑子在天道宗和蜀剑阁,都是赚足了面子,却在你这里落了面子,只怕已是将你视为眼中钉。”

陈登鸣放下手中茶杯,笑道,“师叔,我们现在也不是在西魔海,玩的不是西魔海报仇不隔夜、睚眦必报的那一套。

永信剑宗在外风评声誉也都还不错。

这永信剑子,除非是不想要平日里维护的好形象和好名誉了,否则就算是日后想要针对我,也绝不会太过明显吧。

总之,若只是光明正大的出招,我接下便是,但若是他要玩小手段,我也只能说走着瞧.”

“不错,你还是要小心。”苏颜焰微微颔首。

世人均不知,长寿道子身兼两大道统。

她却是知道陈登鸣的真实实力,毕竟能从森罗本尊口中都能逃脱的人,永信剑子即使是玩阴的,也未必就能让这师侄吃亏。

“现在他们摸底的修仙联盟小队已经离去,此事就算是告一段落了。”

刑慧光摇摇头凝重道,“不过这次他们摸底,主要也是为敲打熟悉我们海外各宗,摸清楚我们各宗的实力,为真正的反攻做准备。

依我看,未来三十年内,可能就要打回去了,我这次回来,主要也是提醒这件事.”

“未来三十年?”

陈登鸣和苏颜焰顿时脸色肃然。

这个时间,就比较紧张了。

三十年时间,陈登鸣心里一算,自己应该还处于长寿功八九层的样子,未必就能突破到金丹圆满。

不过细想一番,也确实无法继续再拖延太久了。

再久一些,四域可能就已被域外邪修打造成了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