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9:永信剑子的咄咄相逼!暴露(无条件加更)(1 / 6)

.la/

四海修仙联盟的来者足有数十人,此次主要来的是东仙海以及北灵海的部分联盟中的大宗修士代表,以仙海院元婴老怪为首。

分别有永信剑宗剑子一行,仙海院一众修士、龙灵岛修士以及明光宗、碧波巨浪福地等修士。

其中明光宗来人,赫然还有与陈登鸣有过交际的圣女白芷。

鹤盈玉听着管朝等人在途中的介绍,也不禁感到有些紧张。

她乃是突破了金丹之后,才任命成了金丹长老,填补长寿宗的长老位置空缺。

毕竟曾经长寿宗金丹长老的数量也就算不上多。

在经历四域举宗逃难之前,丘峰、成振伟等长春、长青两派的金丹长老就都与陈登鸣一同派遣前往了其他的备选后路。

结果自那一去之后,这两方人便都再杳无音讯,长寿宗金丹长老的数量由此更是锐减。

鹤盈玉突破金丹当选长老,也是临危受命。

现在听管朝等长老一说,这四海修仙联盟诸多修士似来者不善,不由也心里没底。

公输载道,“哎,鹤师妹你代表道子,稍后只需少言多看,我们会为你打掩护的。”

温立艳颔首,“不错。这四海修仙联盟派来的众修,明面上对外宣称是慰问,实则就是对我们这些海外宗门进行摸底。

我们是既不能表现得太强势,太强势会被人记恨,也不能表现得太孱弱,太孱弱会被人认为好欺负,也是难啊”

断手已经重新续上的冉毅强凝重道,“听说他们先去了天道宗和蜀剑阁,乔昭献和高凌霄二位道友还吃了些小亏”

鹤盈玉闻言一颗心悬起,这是善者不来,来者不善啊。

也许这次四海修仙联盟的摸底中,有一重要目标就是她夫君陈登鸣。

毕竟一宗道子,已算得除了老祖和掌门之外的头号人物。

这些年,长寿宗的掌门之位一直由道子和苏颜焰主掌代管,其他长老分管,陈登鸣已算是半个掌门。

如今夫君因修行错过不出,她也万不能丢了夫君的面子。

此时,前方岛岸旁十几艘灵舟已是飞近,数十人笼罩在灵光中,从灵舟飞出来。

但见水光舟影,如诗如画,在海岛旁显得极是宁谧恬美。

“这长寿岛虽是偏僻了些,倒是风景不错,令人涤虑忘俗,豁然开朗.”

一名法袍华美,脸容俊伟,顾盼之间颇有英姿的男修笑道。

“要不是偏僻,这里的四级灵脉哪里轮到他们长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