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1:刀割头颅!蹊跷事件(求月票)(1 / 7)

强烈宛如飓风般的十几丈刀气袭来,蕴含充斥着令魔物惊恐绝伦且不理解的道力。

原本它自从得到了那股强横的魔性力量后,已是所向披靡,还干掉了深海中的夙敌,结果竟遭遇了这样一位不惧魔性力量的诡异修士。

危急关头,它庞大身躯陡然迸发出最后的一股魔性力量,腹部伤口甚至因此迸裂开更大的血口,血水流淌而出。

“吼!!”

魔物张开狰狞巨口发出咆哮,形成宛如魔音灌脑般的音波,高频震颤。

铿铿锵锵!

顿时无数惊魂丝均被震开,宛如银蛇乱舞四处崩散。

方圆百丈的空气都震颤扭曲。

几乎在这瞬间,魔物的身形突然急剧缩小,勉强在宛如龙卷般的狂暴刀气临身之前,身躯一晃,钻出束缚。

这一切只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快逾迅雷。

“噗!——”

飓风般的刀气一斩而过。

一截带有骨刺的断尾,霎时被斩下。

鲜血飞洒,伴随破碎的鳞甲当空飞舞。

魔物发出凄厉惨叫,双瞳充满怨毒。

陈登鸣背后紫光一闪,紫翼双翅震动,身体前冲正要追击,突然心生一股强烈危机。

前方魔物倏地回头,惨碧双瞳锁定陈登鸣。

张口便吐出一道诡异散发如兰似麝香气的夺目光束,爆发惊人的灵威,破空袭至。

“妖丹!?”

这速度委实太快,陈登鸣只来得及迅速驭刀身前拦截。

“铛”的一声爆响。

一股大力从刀身化作一圈灵气冲击波荡开。

然而,妖丹也被劈得崩裂。

一股极其强横的能量,从缝隙内迸射而出,宛如一片横扫而至的波刃,陈登鸣身上法袍‘嘭’直接爆碎成一片片碎絮。

如意宝甲更是被轰得嗡鸣震颤,直接将他狠狠撞飞出去。

‘嘭!——’

趁着这短暂的缓冲,凄惨至极的魔物一头扎入海水之中,激起惊涛骇浪,蓦地发出一声长啸。

裂开的妖丹迅速回转,在半空滴溜溜旋转,释放灵光。

嗖嗖嗖嗖——

一条条粗大如龙蛇般的海水被妖丹牵引而起,汇聚灵光,呼啸着形成高压水柱,冲击向落在海面的陈登鸣,每一根水柱都能轻易将坚硬的礁石洞穿。

陈登鸣才刚刚落在水面狼狈站稳,便看见道道强劲水柱冲击而来,而此时如意宝甲都已经裂开了一个大豁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