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9:山谷祭祀藏枯骨,老巷无常勾人魂(求月票)(1 / 6)

从天险殿出来后,陈登鸣心情颇为沉重,苏师叔这是为他在争取更好的修炼环境和更多时间。

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

即便他能抓住机会和时间修炼,以如今的时局,未来可利用的时间和发展空间,也是越来越少。

打来打去,有什么好的,大家守着自己那一亩三分地修炼不好吗?

两相无事多好?何必辛苦修炼起来后,却要为争斗丢了身家性命?

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在心里问过,但其实是最幼稚不过的问题。

一如丛林法则弱肉强食、海洋法则大鱼吃小鱼,修仙界中何尝不是如此。

一头成年蓝鲸一天要吃近七吨的小鱼才能维持,一位超越化神的合道修仙者,一次呼吸吐纳要吸收多少灵气才能维持?

甚至可能那种强者所需的,已不是灵气,而是珍贵的由仙人遗留的道力。

道力匮乏,自然也就会掀起竞争,而这种顶尖大能哪怕只是起一个念头,还未曾动弹亲自出手,掀起的波澜,就已经席卷了整个四海、四域以及域外。

“道子殿下.”

才飞到山道上方,一声呼唤从下方传来。

陈登鸣讶然低头,就看到玉鼎真人叶永从下方飞上来,搓着手干笑道。

“道子殿下,哎,回首当初我们在开荒地同舟共济,联手击退炽炎血魔,过往种种经历,恍如云烟,转眼就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啊”

陈登鸣一怔,诧异看向突然在这时聊从前谈过往的玉鼎真人。

以他为人处世的经验,自然瞧得出对方这大概是有事相求,又不知如何切入开口,于是只好谈往昔唯一一次并肩作战的经历拉近关系。

陈登鸣微微一笑,给足对方面子附和道,“是啊,当初我也是初出茅庐,幸亏有叶长老你当时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也难有今日之成就了”

“这,这不敢当、不敢当,道子殿下你太言重呐”

玉鼎真人脸上连忙摆手,脸上笑容却是很灿烂,心里长长松口气,暗赞道子殿下还是一如既往的谦逊有礼,当初长寿种时,投一票果真也是没白投。

“叶长老可是有事?”陈登鸣直接开门见山道。

“这是,事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有件事.”

叶永干笑,旋即也不再扭捏,将所求之事道出。

片刻后,在玉鼎真人叶永的感激声中,陈登鸣婉拒了对方的谢礼离去。

这玉鼎真人所求之事,竟是希望他能出动一具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