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2:远海来舟逢故人,八方来贺庆长寿!(1 / 5)

十二时中无岁月,三千里外有云霞。若能修得长生路,便是不负入仙家。

转瞬,两个月后。

结合四大分身一起修行,陈登鸣以每日近三百点的熟练度进度,快速修炼提升着《长寿功》。

两个月过去,《长寿功》的熟练度提升了快两万,进展喜人。

与此同时,师姐鹤盈玉也是在修炼之余,修复好了如意宝甲。

如今掌门刑慧光不在,作为道子,陈登鸣可以要求代理长寿宗掌门职位,管理宗门事务。

也可以一心修炼,走未来太上长老的路线,不去分心管理宗门。

陈登鸣自然是选择走太上长老路线,将管理宗门事务的差事交由冉毅强处理。

管朝、公输载以及后来赶到的温立艳长老则辅佐,他与三师叔苏颜焰则负责监督。

在修仙界,实力才是王道。

除非修行进度缓慢,提升实力尤为困难,否则陈登鸣也不会本末倒置,将精力都分散在宗门权力和管理上。

实力强,自然就始终有地位,没有管理权,也可直接开口干预管理,无人敢置喙,更何况是兼有管理权,陈登鸣在这方面还是非常清醒的。

此时,洞府中,陈登鸣被鹤盈玉从修炼静室内唤出,结束了为期两个多月的疯魔式闭关修炼。

“师弟,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陈登鸣瞧着经历两个月来愈发滋润得娇艳无伦的鹤盈玉,听其语气轻松,哪里不清楚那坏消息也坏不到哪里去。

乘机探手揽住腰肢,故作严肃哼笑道,“什么胆子?现在有话还藏着掖着要为夫猜?”

鹤盈玉倒在怀中,一颤挨身过来,咬了一下他的耳珠,也佯装嗔惶呢声道:“妾身不敢了!夫君今晚切莫再惩罚了。”

正惺忪睡眼从静修室内飘出的小阵灵看到二人这一幕,俏脸飞红,羞嗔啐了一口,又飞回了魂屋内。

陈登鸣无语,这小阵灵也老大不小了,实力都快恢复到金丹中期了,却还整日装嫩。

鹤盈玉忍俊不住,笑着白了他一眼,俏皮道:“好消息呢,是众仙城司事殿给我们长寿宗送来了一堵仙海碑,与石碑一起送来的还有碑文。

这代表我们长寿宗已正式算是得到了东仙海本土势力的认可,几乎享受与本土势力相同的待遇。

除了资源竞争的第一优先权没有改变,其他某些方面,比那些没有仙海碑的小门小派还要好不少。”

眼见陈登鸣神色惊讶,鹤盈玉话语一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