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0:灵雷层中的激战!福地独行计划(1 / 7)

四域,灵雷层深处的高空中,一道巨大的光膜被撕裂开狰狞的豁口,散发着诡谲波动的光芒,仿佛一个深邃的通道漩涡。

豁口周遭,道道紫蓝色的、凶恶而细瘦电火,在浓密黑云里频繁地活动着,疯狂闪灼,发出阵阵‘噼啪’之声。

一道体型足有两丈高的土黄色小巨人,悬浮在豁口附近,双眼喷薄出的灰芒伴随神识笼罩向下方的大地,感受着那令他兴奋的澎湃地气。

他如此俯瞰着这片新的修仙界,即使曾经多年来早已通过各种传闻熟知这里,也远不如现在真正亲临来得激动。

这里是一片新的修仙界。

他可以凭借当初得到的地仙道统,掠夺这新世界的福地和地底深处的地气。

在这里,他无需遵守一些规则,可以肆无忌惮的掠夺,自身的实力自然也就能快速变强。

更何况,这个世界还存在更多古早时期破碎的道统,那是区别于他们世界的道统。

若能得到那些道统中遗留的仙人之力,哪怕不能继承道统,也能将仙力带回去,交易给需要的大能,增强大能的道统力量。

那是合道大能都非常感兴趣的珍稀资源,也是他此行冒险过来的目的之一。

不过此刻,外道化神裴慎枢心里是喜忧参半。

喜的自然是这个待开发的新世界资源丰富。

忧虑的则是,他的力量遭受了压制。

哪怕他早已得到过这方修仙界的破碎地仙道统传承,可削弱这方世界那诡异的压制排斥。

但这方世界,毕竟不是仅仅只有一种道统,而是五大正仙道统。

他仅仅得到其中一种破碎的道统力量,还无法完全豁免来自这个世界对‘非我道修士’的排斥压制。

因此,他的力量在施法时会被削弱了一些威力,消耗后恢复的速度也变慢了很多。

这无疑也是对他很不利且危险的,哪怕有几位跟随他进入的元婴能帮助分担一些压力,可这个世界的顶尖强者,也是格外强大的。

此时,裴慎枢仔细感应熟悉着这个世界,身影始终处于进入大幕的豁口旁,并未妄动。

相较于他的谨慎,他的另外两名最先打破大幕进入这个世界的同伴就要激进多了,此刻他仍能感应到远处灵雷层中的战斗波动。

但他不打算参战。

如今大幕已是破开,有大能修士干预,破开的门户想要恢复也很困难。

他有很多时间和机会可以慢慢熟悉这个修仙界,没必要非得与这个修仙界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