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3:长寿宗大迁徙!道子脱困(1 / 7)

一个月后。

东域靠近堕落绝地的途中,数千迁徙而来的修士,排成一条足有一两公里长的长龙,缓缓向堕落绝地的方位靠近过去,掀起仙路烟尘。

在这条长龙的上空,数艘如山岳般巨大的长寿宗灵舟,尤为引人注目。

灵舟中装载了不少大型阵盘以及物资,由诸多随迁徙而来的长寿宗筑基、假丹以及一位金丹、一位元婴坐镇庇护。

如此大规模的迁徙,哪怕长寿宗在事先就已做好掩饰,数千弟子化整为零分散离开后,到了这东域极东之地,才再度从各路汇合一起,也还是难免消息走漏了出去。

因此,东、南域少数消息灵通的宗门都已得知了长寿宗的动向,为之哗然。

诋毁谩骂者有之、理解者有之,悲戚者有之……

在如今四域战争这么敏感的节骨眼,天魔宗化神天魔以及北域五行剑君、天晶道君皆是虎视眈眈蠢蠢欲动的时刻,长寿宗突行此举,未战先退,是否过于怯弱,代表长寿初祖真的已是伤势极重,不看好今后的战争局面。

一时间,四域一些宗门人人自危。

边城的城墙上,五行遁宗两位金丹修士,此时亦是忧心忡忡看着远方滚滚而来的迁徙修士大军。

其中一名须发斑白的老者叹息道,“长寿宗修士,向来是最懂得明哲保身的,如今他们这么多人准备迁徙,也许是长寿道君意识到了什么.

可能少则半月,多则一月,四域就将会有大变故发生啊,芸师妹,你怎么看?”

“我怎么看?我现在不是和师兄你一起并肩站在这儿看?”

老者身旁,一名女子淡淡轻笑一声道。

她眉宇间透着几分高傲,却不失优雅,肌肤白皙,身姿匀称,素净的衣裳上,若有似无地点缀着几朵细腻的花朵,整个人仿佛是一幅沉静优雅的水墨画。

她话语一顿,看向城下,淡淡道,“刘师兄,你别忘了,长寿宗虽向来后手颇多,会明哲保身,我们五行遁宗这么多年与之齐名,被取笑并称为老乌龟,也不是白当的。

廖掌门派你我二人前来代替化龙宗驻守边城,想必也是宗门内另有安排.”

“安排?计划赶不上变化啊。就说一个多月前,噬魂宗大举进攻来袭,我们就差点全军覆没了。”

老者摇摇头,一脸不以为意和郁闷道。

女子微微摇头,倏然锁定下方城池内某处住宅,目光落在那宅子内的一名练气十重中年汉子以及一名练气六重的女子身上,眼神略有柔和,心里作出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