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1:上苍之眼!绝地中的流浪(求月票)(1 / 6)

长寿宗,道统之地,天仙殿前的香炉之中,一根为陈登鸣点燃的长寿香如今却香火黯淡,仅有少许香气一缕缕飞出,俨然似快要熄灭的模样。

三祖苏颜焰神色凝重盯着长寿香,旋即看向天仙殿内,恭敬道。

“师尊,陈师侄如今的状况该如何才能化解?根据边城那边的情报,陈师侄很可能遭受到噬魂老祖追击,陷入危险。

但情报表示,噬魂老祖可能与那森罗也有过交手,不知陈师侄是否会卷入其中”

天仙殿内,一抹青蓝色的天仙道力从殿顶垂落下来,逐渐凝聚成一道通体闪烁青蓝光的男子面庞。

他视线激涌出蓝色光束,笼罩香炉中的长寿香上。

凭着香中属于陈登鸣的那一丝魂力,判断陈登鸣如今的状态。

一股浩大无垠宛如苍茫天穹般的力量波,在他体内酝酿,从他宛如鹰隼般的双眼中掠过。

苍茫天穹之下,仿佛任何事物都逃不过他的双眼锁定。

这赫然是天眼通更进一步的能力——上苍之眼!

此时,在上苍之眼的关注下,初祖凭着陈登鸣留在长寿香内的分神魂力作为媒介,迅速锁定了陈登鸣所在的位置。

一幕宛如云雾般的画面,呈现在香炉长寿香的上方,所映照出的画面,赫然便是东域极东堕落绝地的景象。

画面继续延伸,直接到了一片片黑雾之中,映照出黑雾深处一个体型无比庞大宛如浮空岛般的诡异生物身躯。

但见这生物浑身遍布好似环形坑般的坑坑洼洼。

体表外壳如同某种胶质,坑洼中遍布黑色细长的体毛,浑身散发出阴冷森然的邪光。

哪怕是处于上苍之眼的视角,也只能在画面中呈现这诡异生物的部分体表,以至于画面中好似出现的是一块巨大的黑色陆地的一片区域。

“森罗本尊的身体!?”

苏颜焰俏脸微微色变。

“道子的分神魂力指向这里但在这里,他的魂力气息消失了,甚至长寿香内的分神魂力也有逐渐削弱淡化的迹象,正在莫名消散”

初祖语气带着一丝奇异。

这种奇怪的状况,他这数千年来都没有遭遇过,以他的丰富阅历,竟都一时不知陈登鸣究竟遭遇了什么,难以对症下药。

不过以他数千年的智慧判断分析,有多达十几种或许是能解决现状的方式。

哪怕不正确,如今这种状况,也总归可以一个一个尝试,或许能瞎猫碰上死耗子。

“他的分神魂力也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