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5:黑雾深处的森罗传说,鬼将威慑(求月票)(1 / 7)

堕落绝地外围,淡淡的宛如梦幻般的蓝色烟雾在林子间缭绕幻动。

‘哫哫——’几声狗语伴随诡异的铃铛声从林间传开。

两道鬼影一前一后掠过薄雾,迅速来到绝地外围靠近瞑江的岸边。

“老祝,就在这儿等本尊过来。”

其中一个两鬓绿毛的男子,看向另一道长得凶神恶煞的鬼影道。

“鞥!”

鬼佬祝寻从鼻子里发出一个声音,算是应答,铜铃大眼斜兜了眼身旁的绿毛男,没有太多敬畏。

厉鬼向来天不怕地不怕就是胆儿贼大,若是陈白毛本尊在此,鬼佬祝寻还不敢太过放肆。

但这个绿毛陈实力与他也就相当,甚至持久作战能力还差些,现在消耗完了就要消失了,可使唤不动他鬼佬祝。

陈登鸣分身绿毛说完,便销毁了手中的备份地图,而后身影逐渐淡化消失了。

两万多公里外。

陈登鸣驾驶三阶高级灵舟,在灵罡风层下的高空驰骋。

身下是云中白雾下青霄,万里天风吹碧寥,看不清那云雾底下的诸多人间事,管不了那一桩又一桩的战争惨剧。

管,从何处去管?

化神强者现在都未必管得了,只要插手,就可能掀起新的化神大战。

如今四域的战局,很是敏感。

东南两域目前看来,是真的已落入了下风。

不少西北两域的修士杀了进来,掠夺资源,与东南两域修士发生冲突斗法。

换作曾经,如此猖狂的入侵之事一旦发生,要不了多久,东域诸宗便会发起强力有力的的反制围剿。

但如今,东域各宗包括领头的几个大宗门,都是围绕边境的主战场征战,或是闭门固守,压根没去管以各种方式悄悄突破封锁线潜入进来的小股敌修,也没有为附近势力辖区内的小门派小家族出头的意思,似在观望等待。

如此一来,东南域战火四起,不少坊市都惨遭洗劫,很多修仙家族因此土崩瓦解,凄惨状况堪比上千年前的那场大战。

陈登鸣一路驰骋飞来,短短两日之间,金丹交手都撞上了一次。

那是四位金丹在打群架,声势惊人,除却金丹之外,还有更多筑基以及练气修士在战场交锋,血流成河。

种种状况都彰显出形势已极其严峻。

西北两域似都在通过愈发激烈的争斗,刺激试探东南两域的底线。

陈登鸣这次背负宗门大事,始终克制不曾去管闲事。

他陈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