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1:长寿宗之危!请道子远遁(1 / 7)

没过多久,长寿宗六大金丹长老包括丘峰等两名客卿长老,已是赶到六位。

掌门刑慧光反倒是最后一个行色匆匆赶到长寿殿内,神色间满是难以掩饰的疲惫与凝重。

“掌门!”

陈登鸣等人纷纷起身行礼,看着刑慧光的神色,心里都犯嘀咕,心情颇为沉重。

身为掌门,刑慧光向来是喜怒不形于色,其心性定力过人,也很少会将疲惫和凝重如此清晰表现在脸上,这证明形势似乎真的是不容乐观。

“都坐吧!”

刑慧光摆摆衣袖,端起茶水呷了一口后,似也觉得自己略有失态了,脸上神色凝重缓和一些后,吐出口气目光扫过众人,道。

“成门主以及叶长老不在宗门附近,暂时无法返回,今天的会议结果我会再通过传音玉符告知他们二位,诸位想必也都已经猜到,今日为何召集你们召开紧急会议。”

丘峰眉峰隆起道,“是四域长老会同意了北灵圣母的约战?”

“嗯!”

刑慧光神色凝重叹道,“不同意也不行,同意的话,四域彻底爆发大战的时间,还可能会延后,或许会有转机,至少能为我们争取到更多的时间,初祖还有两年也就要出关了。

听闻天道初祖曲神宗也已在从域外赶回的途中。

不同意,可能大战一触即发!”

众人均是一惊,没想到形势已到了如此千钧一发之际。

尤其是听到天道初祖曲神宗也在赶回的途中,显然更高层次的会议交流谈论出的矛盾太大了,已到了无法调解的边缘了,可能将危及整个四域,否则曲神宗也不会返回。

“天道宗初祖曲神宗.”

陈登鸣暗暗心惊,心头沉甸甸的,这刑掌门是语出惊人,事态已远超他的想象。

天道宗初祖曲神宗,可是两千多年前的人物,也是四域现存的唯一一位天灵根。

两千多年前,此人就已是化神,一直是担当四域战力第一天花板的角色,曾经力压天魔宗天魔以及魔刹国主抬不起头,否则被赶到西域的,未必就是一众魔修。

如今,消失在世人眼前上千年的曲神宗都要回来了。

这是准备对煞星东方化远出手,为天道二祖轩沉硝报仇?

此时,其他长老也已开始表示疑问,不解为何形势已是如此严重。

刑慧光放下茶杯,道,“其实自上次天道二祖轩前辈输了后,形势就已经不可逆的向四域大战的方向发展了。

这些情况,上面都清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