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7:天眼通!吸收天仙道力(为月票加更)(1 / 6)

苏颜焰亲自将华振宇等人送出道统之地,独留下陈登鸣一人。

陈登鸣敏锐察觉到,在华振宇等人被送出之时,苏颜焰身上竟浮现了一丝疑似道力的波动,牵动他体内的人仙道力也诞生波动。

而后天仙殿四周飘荡的雾气竟被苏颜焰调动,有时光岁月的痕迹流过,融入了华振宇等人的体内。

“这是.帮助他们延长了寿元?还是恢复了他们的寿元?”

陈登鸣心中一动。

没多久,便看到苏三祖衣袂飘飞返回,仙气飘飘落在殿前,明眸扫向他道。

“你已经察觉到寿元在流失了?”

陈登鸣一怔,旋即坦然承认,“是的,能隐约感应到”

苏颜焰深深凝望了一眼陈登鸣,平淡道。

“你已接触掌控了部分人仙道统,拥有人仙道力,自然也能感应到天仙道力的存在但你能察觉到岁月流走的痕迹,这却并不简单。”

不等陈登鸣回应,她继续道,“不过也正是这种不简单,证明你与我宗天仙道统的确有缘,哪怕是我当初,也根本无法察觉岁月流痕。”

陈登鸣明白,这苏三祖是不想追究他的秘密,说出这番话,也是表示对他的认可。

这令他也感到汗颜。

其实论天资,他很差。

之所以能感应到岁月流痕,没别的,熟能生巧罢了。

曾经氪命那么多次,天仙殿在悄悄窃取他的寿元,他若是还无法察觉,那也就不叫陈白毛了。

不过,他也还是有诸多不解。

“我刚刚察觉到三师祖您似乎动用道力,帮华师兄他们增长寿元,那是.?”

苏颜焰有着一枚美痣的唇角难得逸出一丝好看的笑意,淡淡摇头笑道。

“你也太天真了,这赠人寿元之事,岂是我能办到的?

哪怕是初祖,也仅有剥夺之能,而无赐予之功,那已涉及天仙道统最深奥的至高之道,即【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

她话语一顿,美眸瞥了眼疑惑的陈登鸣,淡淡道,“我方才只是将他们流失的寿元返还给他们,只是一次测试,也不能让他们在道统之地内损耗了寿元而不自知。”

陈登鸣闻言恍然,又疑道,“三师祖,方才我们就只是站在门口驻足了一会儿,都还没进入天仙殿,您就判定我们已完成了测试。

难道这次测试,就是看谁能感应到岁月流痕?”

“那倒不是。”

苏颜焰目光转向天仙殿,掩饰其眼神中的惊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