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1:人仙道体,识时务者血老鬼(求月票)(1 / 7)

做人要学玉鼎真人,出门携带音影宝珠。

这次陈登鸣有了教训经验后,算是在战斗时动用了音影珠记录。

这种小法器,隐蔽性强,对灵气损耗也不高,一番记录下来后,陈登鸣自己回看,都觉得自己是过于英勇了。

不过,他也只需要在回宗后将炽炎血魔以及妖将、魔罗刹的交手讯息,录入幻阵洞之内,也就可以收获不少门派贡献。

至于他自己的讯息,他有权保留。

但这次,他表现如此抢眼,只怕也已被天道宗修士以音影珠记录下来。

回头搞不好也录入进了天道宗的类似场所中,以供天道宗那帮好战分子研究对战。

“若是天道宗也有类似幻真洞的场所,也不知那种场所,能否模拟出我的道文力量这种涉及到道统的力量,应该无法模拟出。”

陈登鸣心中思忖。

动用道文以及没动用道文的力量,战斗力就完全是两码事。

单靠他自身的丹力,在纯度上就差了真正的金丹大修数倍,别说攻破对方攻势,能抵挡就已是不错。

道文却可助他轻易抗衡甚至碾压金丹大修的丹力,强行破开。

虽然在力量的‘量’方面,是会差金丹大修很多,仅仅‘质’强。

可在非僵持战斗中,也已足够。

这些因素,都是他能越级作战的关键,模拟不出道文,天道宗众多修士哪怕模拟战胜了他,也是赢个寂寞。

陈登鸣收起音影珠,检查了一番双手手臂。

之前骨骼隐隐作痛的感觉,已经消失恢复了。

他放下心来。

又换下经历一战后已破损的玄金袍,显露出块垒层层的肌肉身躯。

“师弟,这二阶顶级法袍,已无法支撑你战斗一场了,我改日还是尝试为你炼制一件三阶法袍吧。”

鹤盈玉走过来,接过破损法袍道。

“不急。”陈登鸣摇头一笑,“三阶法袍造价太昂贵了,你炼制起来也辛苦。

这次我干掉了炽炎血魔,他的那些法宝、法器虽是上交了诸宗联盟,但论功行赏下来,我说不定就能直接得到一些相应的奖励,到时兑换一件合适的三阶法袍也就行了。”

鹤盈玉心内暖暖,道,“也不辛苦,我本就喜欢炼器。不过若是能直接得到奖励,也是好的。”

“嗯。炽炎血魔的储物袋,我却是留下了,这倒是多亏了老祝。”

陈登鸣一笑,拿出一个刺绣有血纹的储物袋。

打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