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送信,故人处境(1 / 4)

实力不够,想要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左右逢源迅速崛起,就唯有借势。

但如何借势,也是一门高深学问,若借不好,弄巧成拙,只会死得更快。

若是当初穿越之前的陈登鸣,如今在这修仙界谈借势,想要以练气一重的实力,与其他练气六重的修士谈条件,那就是不自量力,贻笑大方。

但如今的陈登鸣,人生阅历与经验,早已非昔年的稚嫩小青年可比。

智慧与眼界上,他依旧是那个南寻国陈家家主,只是初入修仙界,实力上还有所不及,尚需积累。

自打定主意借势后,陈登鸣便兜兜转转,回到自己曾经的那个棚户居所附近。

他还没忘记,之前那个借给他盘缠、送他一口饭的女子。

结果不出意料,之前自己租住的居所已被人租住,隔壁许微的棚户门则紧闭着。

“这个时候,她应该是在家......”

陈登鸣靠近过去,正准备敲门。

房门后传来不太熟悉的粗重步履声。

他手掌一顿。

房门几乎同时打开,露出一张男人的粗粝面庞。

“你是......啊,仙师!见过仙师。”

陈登鸣诧异看了眼男人,又往里屋瞧去,道,“你是谁?可曾见过许微?”

“许微?”男人一脸茫然,旋即摇头,“仙师,小的不认识许微。”

陈登鸣眉峰隆起,一番询问之后才知晓,这男人乃是三个月前就搬进来了。

在这之前,房子已是空置了几天,前主人在之前就已搬了出去。

仔细一算,许微搬走的时间,倒是与他离开聚集地的时间差不多。

这么一想,许微也许是因他被通缉,或是因当初他的警告,胆怯之下搬离了这片区域。

“倒是连累这邻居了......”

陈登鸣心内暗道,转身离去,走向金字坊的那片商业地带。

许微本也是金字坊的人,只不过因为凡人身份,地位很低。

如今既是搬走了,自然是要去金字坊才可能寻到对方。

对方身为一个凡人,想要赚取灵粒还是很难的。

居住地的租赁期都未到,便突然换了地方,必然是损失不小的,盘缠又给了他,如今能去哪?

在这个散修聚集地内,要说他唯一还能信任一些,并可托付一些事情的人,也唯有许微了。

除了找到许微之外,他还打算亲自去一趟金字坊,见那位坊主徐宁,同时拿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