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0 月黑风高,棒梗出手了(1 / 2)

秦淮茹听着自己儿子又在骂林成,压根没有一点要制止的想法。

因为她自己心里也是跟棒梗差不多的想法。

这四合院里,只要是跟林成作对的,现在一个个都倒了大霉。

不是已经去劳动改造了,就是还在派出所里蹲着。

要不然就是降工级降工资的。

而林成却一步步的在高升,现在居然都直接当上副主任了,那以后还得了。

越想秦淮茹心里就越气,她觉得这林成就是她们这四合院里的大灾星!只要跟他沾上边就准没有好下场。

“行了,少说两句吧棒梗!快去睡觉去,妈明天就买肉回来给你吃。”

秦淮茹见棒梗越骂越激动,越骂越大声,终于出声制止了。

这也不是秦淮茹良心发现了,而是这棒梗骂得实在是太大声太难听了!

这要是被林成听见,指不定又要闹出什么事来。

棒梗听见秦淮茹说明天要买肉回来,愤怒的心情这才稍微平复了一些。

立马嘴巴就闭上没骂了,哼了一声就往房间走去准备睡觉。

棒梗虽然嘴上停下来了,但是心里对林成的怨恨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不就是有钱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那么有钱却不知道给他棒梗一点,真是个不懂互相帮助没有同情心的大禽兽。

“哎哟!什么玩意?疼死我了!”

棒梗才脱了外衣准备上床睡觉,直接才刚坐下去,他的屁股就不知道被什么扎了一下。

疼得他哇的一声大叫,一下蹦起半米高!

“该死的秦淮茹,这是想害死我不成?”

看着床上那根银色的缝纫针,想到早上秦淮茹就是在他房间帮他补了裤子,棒梗立马就气炸了!

“棒梗,你怎么了?”

就快睡着的秦淮茹听见棒梗的声音,立马惊醒。

披上衣服就直接冲了过来。

“你是不是想害死我,什么东西都往我床上放!”

“是不是我奶奶,我爸进去了,你就故意想害死我!整天让我吃不饱,要你这个妈有什么用?这个家简直没法待了!”

被棒梗劈头盖脸骂了一顿的秦淮茹也是懵逼了,她没想到棒梗居然会这样跟她说话!

但这毕竟是她唯一的儿子,秦淮茹心里认定一定是今晚没有买肉回来,棒梗心情不好了。

小孩子嘛,闹闹脾气也正常。

等明天她把肉买回来,棒梗自然也就跟她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