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5 易中海弄坏厂里机器,气晕杨厂长(1 / 2)

快临近下班的时候,加工了一天精密零件的易中海已经有些疲惫不堪了。

瞧着马上要下班了,易中海手头的工作也变得心不在焉起来。

最近厂里刚接了一批精工件的生产订单,易中海身为级钳工,活自然也是少不了。

特别是最近杨厂长也经常下来车间视察工作,由此可见这批订单的重要性。

“易中海!你在干什么!”

就在易中海不知道已经神游到哪去了的时候,杨厂长一声怒吼,立马就把易中海给拉回了现实。

缓过神来一看,脑袋里只闪过“完蛋”两个大字!

他刚才一不小心没注意居然把手里的零件给弄坏了!

如果只是弄坏一个零件那也还好,关键现在手里的零件只剩下一半。

看着面前已经自己停止工作的机器,很明显,那剩下的一半零件成是卡在里面了,然后导致机器停工。

因为易中海把机器弄坏了,旁边其他人的工作也被迫无法进行。

杨厂长一脸恼火的走到易中海面前,直接就一把把他给推开,弯下腰开始自己检查起机器来。

这批机器可是厂里为了加工这次精工件订单而特地新购入的,花了不少钱。

而且后天就是订单交货期限了,现在机器停工,如果因为机器问题导致订单明天赶不出来,厂里直接就损失惨重!

杨厂长自己看了半天,也没看出点什么有用的法子,气的直接站起身大喊,

“愣着干嘛!快去找维修的师傅来修机器啊!”

易中海一听,正想拔腿跑去找人,杨厂长现在的脸色太吓人了,还是早跑为妙啊!

结果还没等易中海跑出去,旁边一个年轻的工人就一溜烟的先一步跑了!

易中海见跑路不成,只能硬着头皮呆在原地。

看着杨厂长要杀人的表情,易中海咽了口口水,打算将功补过一次。

“杨厂长,要不然先让我看看机器到底怎么回事吧!”

易中海怎么说也是级钳工了,一些维修之类的活,他也是能干的。

杨厂长冷着脸看着他,把易中海看得心里发毛。

也没等杨厂长说行不行,就直接埋头开始捣鼓起机器来。

过了一会,易中海自信的挺直腰杆,满脸讨好的对杨厂长笑笑,

“杨厂长您消消气,机器我已经修好了,可以正常工作了!”

易中海满脸自信的样子让杨厂长的脸色终于好了一点,只要机器正常工作,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