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3 李副厂长的讨好(1 / 3)

在现在这个年代,离婚什么的还是非常少见的,搞不好还会被戳脊梁骨。

离过婚的女人更是似乎就低人一等了。

更别说这易中海和刘小凤都这么大把年纪了。两人一起生活了大半辈子了,再怎么样也没有要离婚的说法啊。

聋老太太被刘小凤哭得头疼,叹了口气就开始劝。

刘小凤本来也不是真心想离,说白了就算心里憋了气,受了委屈。

现在被聋老太太这一劝,内心也平复不少。

好不容易把刘小凤劝回家了,聋老太太看着自己这空荡荡的屋子也是叹了口气。

自从她那乖孙子傻柱进去之后,她这屋子是越来越冷清了。

傻柱的事情她也没少想法子,甚至还特地找过易中海,让他去疏通关系,送送礼之类的。

需要多少钱不够的话她老婆子来出。

可是钱花出去了,礼也送了,傻柱还是没救出来。

现在在这院里,她可就指望着易中海一家了。

...

第二天中午,林成正在厂里食堂吃饭。

自从徐来福当了大厨之后,偶尔没事的时候也会兼顾打饭的事情。

只要是徐来福打饭,那林成准能吃得心满意足。

“来,林成。”

李副厂长见林成正一个人坐在角落吃饭,手里端着一个饭盒,就放在了林成面前。

林成抬眼看去,居然是满满一饭盒的土豆炖排骨!

旁边的人看见那饭盒里的东西,咽了咽口水,顿时就觉得自己手里的馒头不香了!

“李副厂长,你这是?”

李副厂长也不急着回答,笑眯眯的往林成对面一坐。

今天一大早过来厂里,他就听见跟林成一个四合院的工人在跟别人说昨天在四合院门口看见小汽车的事情。

那人说的眉飞色舞的,仿佛昨天他不是看见了小汽车,而是他坐了小汽车似的。

一旁听着的工人听到小汽车也是一脸向往。

本来也就是一件小事,他也就路过的时候听到一耳朵。

可是就在李副厂长要走远的时候,突然听到那人居然说昨天是林成从小汽车上下来了。

这下李副厂长可就来了兴趣,又倒回去问那人关于这事其他的细节。

当描述到车子长什么样,送林成回来的人长什么样子的时候,李副厂长心里就直接一咯噔。

如果说那车跟大领导的车一样,还有可能是巧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