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6 傻柱和贾东旭双双入狱(1 / 3)

傻柱这边情况也跟贾家差不多,一大爷看着那一袋袋从傻柱家往外搬的东西,心态直接崩了。

一大妈刘小凤扶着聋老太太赶过来,见此情景,聋老太太更是直接急晕了过去。

林成站在自家门口,手里拿着今天早上刚买回来的水果正打算往赵灵儿那屋送。

看着这突然像炸开了锅的众人,林成心里冷哼一声。

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

听见外面的动静,灵儿那一双大眼睛里也满是好奇。

“林大哥,这派出所的同志是干什么来了,贾家那个还有傻柱不是早就被抓了吗?”

吃着林成刚送来的新鲜水果,赵灵儿眨巴着眼睛问道。

自从她听院里人说傻柱被抓了,她心底里暗暗的居然有种莫名的开心。

谁让那个傻柱之前总是隔三差五的来骚扰她,虽然每次都被林大哥给打跑了。

傻柱和贾东旭还在派出所等着外面的易中海想办法救他们呢,结果等了几天,等来了要被判决的消息。

虽然他们两人都坚持不承认自己盗窃厂里物资,但是证据确凿啊!

所有的东西都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搜查出来的,事已至此已经没有人再去纠结这么多东西是怎么样被一点点神不知鬼不觉的偷走的。

铁证如山的情况下,很快审判就下来了。

傻柱和贾东旭两人都因为盗窃国有财产,被判了一年零个月。

厂里也是第一时间就对傻柱和贾东旭两人做了开除处理,并且通报了全厂,以做警示。

“不会吧,贾东旭和傻柱被判了!”

“谁能想到他们两这么大胆子啊,傻柱天天往家里带饭盒原来是在暗渡陈仓啊。”

“还有贾东旭,这才回来上班就敢做这种事,怕是早就不想干了吧!就等着回来捞笔东西跑路了吧,没想到被抓了!”

整个上午,贾东旭和傻柱的事情成为了每个车间里的热谈。

就连来找林成看病的工友,聊的也是这事儿。

“诶,林大夫,你不是跟贾东旭他们一个四合院里的吗,我可听说上次警察都上门到他们两家去搜查了。”

“查到的东西说是堆了一箩筐,真有这么多啊?”

林成倒也是配和,一边听一边还时不时点点头。

这傻柱和贾东旭家的东西到底查出来多少,他肯定是一清二楚。

毕竟这些东西就是林成栽赃过去的。

下午徐来福也是特地来医务室找了林成一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