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 贾东旭的计谋,林成化身容嬷嬷(1 / 2)

自从林成和赵灵儿成功处上对象之后,

傻柱第一个就气得红了眼。

隔天就给院里好几位大爷大妈都送了礼,这是要举全院之力给自己找对象了。

这天中午,傻柱正在厨房刷着碗,身体恢复过来已经可以正常上班的贾东旭偷偷找到后厨来了。

“傻柱!”

贾东旭看了一圈,确定现在只有傻柱一个人在里面,鬼鬼祟祟的就走了进来。

“你最近不是想找个媳妇,你帮我件事情,事成之后,我保证帮你找到。”

其实贾东旭也早就隐隐约约的觉得傻柱跟自己媳妇秦淮茹不像是正常邻居关系,

但是傻柱也鸡贼的很,从来不会在他面前表现出什么,他也警告过自己媳妇跟傻柱保持距离。

最主要还是没什么实质性的证据可以证明,所以贾东旭一时半会的也不能拿这两人怎么样。

但身为一个男人,谁愿意自己老婆总是被别人惦记啊!

这不,傻柱终于决定认认真真找个媳妇了,那他哪有不帮忙的道理?

“帮什么忙?”

傻柱见贾东旭偷偷摸摸的过来说要给自己找媳妇,顿时也来了兴趣。

贾东旭又往外看了看,再次确定没人之后,才凑到傻柱的耳朵旁嘀嘀咕咕说了好一会。

“你确定这能成?”

傻柱手里还拿着碗筷,对于贾东旭刚才对他说的计划,有些犹豫。

“怎么,你不相信我?”

“难道你不知道徐来福就是林成故意介绍到厂里来的,为的就是抢了你的主厨位置。”

“你堂堂一个大厨,现在却天天在刷碗,这你都能忍?”

贾东旭见傻柱还在犹豫,直接把自己打听到的消息告诉了傻柱。

傻柱当然知道徐来福是林成介绍来的,毕竟那天他忠心耿耿的徒弟马华就在现场。

但是知道归知道,现在事情又从别人口里说出来,就像直接又往傻柱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丫的,劳资不干了!

傻柱越想越气,直接丢了手里洗碗的帕子,站了起来,

“行,我答应你。”

“事成了之后别忘了你答应帮我找媳妇的事情。”

贾东旭连连点头,又跟傻柱确定了一遍计划,就悄咪咪的离开厨房回去干活了。

第二天,林成刚给一位工友看好病,

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去食堂。

结果这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